>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影女胖子减肥被虐哭 蒋欣瘦身背后的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媛拉力训练

  搜狐娱乐讯 最近,“北影200斤女胖子一个月狂减30斤”的话题热度不减,不少人纷纷前来“取经”。然而,这位叫李佳媛的北影进修生,在逆袭成女神的背后,却有着旁人难以想象的辛酸。今日,她的一组减肥训练照曝光,除了汗流浃背,李佳媛拼尽全力时也会忍不住掩面痛哭。

  流出的几张照片中,李佳媛大多是大汗淋漓的状态,要么是在使出浑身力气做拉力训练,要么是在接连不断地做俯卧撑,衣服和头发都被汗水浸湿。这对于一个刚毕业不久的23岁女生来说,着实很不容易。

  据了解,李佳媛曾经是在拍摄广告片时遭到摄影师嘲笑,才下狠心要减肥,而这一系列“魔鬼式”训练正是在一档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中出现的。有了像刘畊宏这样的明星教练再加上科学的训练方法,原先重达200斤的李佳媛依然难抵接踵而至的减重挑战,几近崩溃后忍不住掩面痛哭。网友心疼之余,纷纷鼓励道,“减肥的过程不易,但减肥之后,人生就变得比较容易了”。

  事实上,如今活跃在大众视线的女神中,也有不少人有着同样的减肥辛酸史。

  微胖界女神蒋欣为了更好地诠释《欢乐颂2》中“胡同一枝花”樊胜美的角色,天天跑到健身房锻炼到大汗淋漓,两周狂减13斤,如今已经从圆脸变成了尖下巴!

  颖儿曾凭借主演《千山暮雪》走红,当时的婴儿肥也着实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是在那之后因为体形过胖的原因导致自己失去了很多角色,因此下定决心减肥。颖儿减肥成功有目共睹,成功甩掉30多斤的颖儿曾经表示:“作为演员,还是瘦一点的好,这样对得起观众。”

  本山大叔的徒弟“胖丫”因为丈夫杨冰火了以后倍感压力!尽管丈夫不在乎她的体重,也很喜欢她现在的模样,但是胖丫却想摆脱掉这种形象,想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老公和观众,自此以后胖丫开始疯狂的减肥,每天就以水果腹,据说好几次都晕倒,丈夫杨冰都心疼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92620.shtml report 1371 李佳媛拉力训练搜狐娱乐讯最近,“北影200斤女胖子一个月狂减30斤”的话题热度不减,不少人纷纷前来“取经”。然而,这位叫李佳媛的北影进修生,在逆袭成女神的背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