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2》热度升级 张陆郭晓然直播谈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2》热度升级 张陆郭晓然直播谈剧情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郭晓然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各角色扮演者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王柏川扮演者张陆与曲连杰的扮演者郭晓然将于5月23日做客千帆直播《晓娱专访》,和大家聊聊剧中的角色以及生活中的自己。

 曲连杰扮演者郭晓然

  王柏川遭遇现实难题 曲家兄妹继续内斗

  《欢乐颂2 》延续第一季剧情,继续讲述居住在欢乐颂小区 22 楼五个性格各异而又相亲相爱的女孩身上所发生的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

  在这一季中,因母亲伸手要钱,小美(蒋欣 饰演)向王柏川(张陆 饰演)寻求解决方式,王柏川尽自己所能给小美分析当前局势,但小美却不能领会柏川心意,一味指责柏川没能解决家人问题,让两人的关系进入紧张状态。

  剧中曲连杰(郭晓然饰演)一出场便是与妹妹曲筱绡(王子文饰演)暗自较劲,在酒桌上爸爸夸奖妹妹曲筱绡会做生意引的曲连杰心中不快,但曲连杰又独得奶奶恩宠,又扳回一成。两人你一来我一往,斗智斗勇的情节,让观众忍俊不禁。

王柏川扮演者张陆
王柏川扮演者张陆

  张陆、郭晓然做客千帆直播《晓娱专访》 引观众期待

  王柏川的饰演者张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在许多影视剧中塑造过令人深刻的角色,尤其是凭借《欢乐颂》中的演技圈粉无数,王柏川也成为了当下网友最想嫁的完美先生。

  而曲连杰的扮演者郭晓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2010年凭借的《迷城》获得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而之后在《琅琊榜》饰演的言豫津一角更是收获大批粉丝和好评。在《欢乐颂》曲连杰这一角色的塑造中更是游刃有余。

  期待两位演员5月23日现身千帆直播《晓娱专访》,记得准时围观。【点击进入直播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6234.shtml report 1779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郭晓然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各角色扮演者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