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荡寇风云》首映礼 童声《凯歌》惊呆赵文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体主创
全体主创

赵文卓
赵文卓

天使合唱团
天使合唱团

  5月22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决战在即”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监制郑振邦,主演赵文卓、万茜、仓田保昭、吴樾、王斑、刘俊孝悉数亮相。现场,陈嘉上导演分享了对戚家军军纪和训练方面的深刻见解,主创们更玩起“戚家军团建”游戏。赵文卓、万茜台上畅聊戏里戏外的拍摄趣事,而中日两国演员更是代表戚家军和倭寇举行“封刀”仪式,表达和平友好是中日两国人民心中的主旋律的美好愿景。

  近日,由戚继光扮演者赵文卓演唱的电影《荡寇风云》主题曲《凯歌》MV一经上线,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和好评。MV中所出现的歌词也均出自赵文卓的手笔,这一点着实令网友们惊讶了一番,如此铁血硬汉居然还有这么儒雅的一面,再加上赵文卓献唱的版本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献唱的版本,完全唱出了属于赵文卓自己的调调,可谓是能文能武,才气与美貌并重的完美男神的化身。首映现场片方还特意邀请了“天使合唱团”的小朋友们演唱特别版本的《凯歌》,这首慷慨激昂的军歌对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塑造。

  据悉,由赵文卓演唱的《凯歌》是完美青春OST公司出品,这首歌曲令人有一种很振奋人心,很激动又很受鼓舞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戚家军军歌的魅力,加上赵文卓独有的刚硬气势的唱腔,绝对是首令你“不枉此听”的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2430.shtml report 1865 全体主创赵文卓天使合唱团5月22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决战在即”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监制郑振邦,主演赵文卓、万茜、仓田保昭、吴樾、王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