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业明姚望出席电影首映 展新人姿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业明姚望出席电影首映 虚心请教前辈展新人姿态
 《美好的意外》全球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出品电影《美好的意外》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电影导演何蔚庭、出品人王中磊、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携众主创悉数到场。华谊兄弟新人偶像杨业明、姚望受邀出席电影首映礼,与成龙冯小刚、徐帆等前辈先后亮相首映礼红毯。

杨业明散发雅痞魅力 姚望现清新气质


  活动当晚,杨业明一身黑底白色条纹休闲西装散发雅痞魅力,姚望蓝色条纹衬衫搭配灰色西裤再现清新气质,两人共同走上首映红毯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一片,超高人气引起众多媒体的关注。电影首映结束后,杨业明、姚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电影题材新颖,故事有趣,要向电影中众多演技派前辈好好学习。

  据悉,杨业明姚望2017年国内首场粉丝见面会将于6月3日在上海举行,见面会门票火爆预售中,期待两人在见面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并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中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1932.shtml report 1416  《美好的意外》全球首映礼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谊兄弟出品电影《美好的意外》全球首映礼在京举行,电影导演何蔚庭、出品人王中磊、主演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