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2》娟子受挑拨 “安包夫妇”遭拆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2》娟子受挑拨 “安包夫妇”遭拆散
 电视剧《欢乐颂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杨烁、娟子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娟子饰演的包太太在初期对安迪溢于言表的喜爱,对包总追安迪时的种种助攻让“安包夫妇”倍感高兴,都在满心欢喜的期待“安包”早日修成正果。但近日,本来对安迪十分满意的包太太受到魏国强老婆挑拨认为安迪是“狐狸精的错误观点让一众“安包夫妇”粉丝大感“不妙”。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魏国强的老婆因安迪顺利继承了遗产怀恨在心,从而在包太太面前抹黑安迪,指责安迪能够继承何老遗产是因“小三”身份。小包总为了保护安迪隐私,不方便将“安迪是何老外孙女”的事实告知包太太。网友对包太太误信小人谗言的行为十分着急,纷纷呼吁包太太“一定要相信安迪”,同时又对包总在关键时刻可以维护安迪的行为大感欣慰。包太太要求小包总与安迪断绝往来的场景更是看的让一众网友又气又急,“跪求包太太不要拆散安包夫妇”的留言不断刷屏,没有了妈妈的支持,“安包”两人的感情走向也成为观众最关注的地方。

剧中最时尚的妈妈 


  作为剧中最时尚的妈妈,包太太在登场伊始就获得无数网友盛赞。她对安迪毫不掩饰的喜爱更是被网友称作“最佳婆婆”示范。如果说在开始包太太大气、亲切的行为成为她个人性格里最佳标签的话,那么最新的内容则让大家看到了包太太身为一位母亲对儿子的拳拳爱意。作为一名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包太太见惯了为了上位不惜动用自己一切资源的女生,看得多了,就不免将这种想法代入现实生活中,单方面认为安迪接近小包总是有所图谋。在这种思想的支配下,包太太强硬的要求小包总与安迪断绝往来的情况也被网友看作是典型的“中国式妈妈”作风,这一现象也引发了广大网友共鸣,以爱为前提的过度关心让人既无奈又心酸,妈妈对孩子感情上的过分干预成为孩子心中的负担,从而被动的陷入“选妈妈”还是“选老婆”的两难境地,引起共鸣的同时引发大众对“中国式妈妈”处理感情方式的讨论。

  安包夫妇的感情在失去包太太的支持后如何发展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欲知更多内容,敬请锁定每晚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欢乐颂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1398.shtml report 1846  电视剧《欢乐颂2》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杨烁、娟子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