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幸福》开播 徐正溪刘诗诗“虐心”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使的幸福》开播 徐正溪刘诗诗“虐心”来袭
 纯爱催泪大剧《天使的幸福》主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明道刘诗诗、徐正溪、江语晨等主演的纯爱催泪大剧《天使的幸福》将于今晚开播,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李晓涵(刘诗诗饰)的初恋情人江奉恩,两人在戏中虐恋虐心。

  徐正溪搭档刘诗诗 剧中虐心指数持续升级

  《天使的幸福》讲述了单亲妈妈李晓涵带着女儿一苹在一个美丽的小岛上经营着一家小旅舍,并且在岛上展开的一系列情感纠葛故事。剧中徐正溪饰演的江奉恩是李晓涵(刘诗诗饰)最放不下的初恋男友。作为一部纯爱大戏,《天使的幸福》温暖细腻的剧情中充斥多个看点,徐正溪饰演的江奉恩因为种种原因与刘诗诗饰演的李晓涵被迫分手,多年后再相遇时,已是物是人非,安杰罗(明道饰)也出现在了这个小岛上,几个人感情错综复杂,彼此的爱恨情仇也就此展开。

  “虐心”无疑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仅网上已经发布过的15分钟片花中就有不少催泪的因素。除了江奉恩与李晓涵的“虐心式爱恋”,随着剧情的发展,江奉恩与李晓涵的女儿一苹的关系也似乎非同一般,不少网友看过片花后都纷纷泪评称“扎心了,求不虐!”

《天使的幸福》剧照 


  沉寂五年强势回归 徐正溪老剧新播备受关注

  爱情题材一直是电视剧的主流,关于爱情的剧近年在市场上可谓层出不穷,此次《天使的幸福》无论从发布的物料、剧集的色调以及剧情的唯美纯粹等来看都是团队全力打造的一部纯美爱恋剧,自从爆出片花之后就一直备受粉丝期待。沉寂五年后得以播出,网上各路粉丝早已大呼“等不及了。”

  江奉恩的扮演者徐正溪出道多年,参演了《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加油爱人》、《卫子夫》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并凭借暖心好男友的形象被众多粉丝喜爱。去年,徐正溪搭档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出演电影《赏金猎人》,并在片中饰演疯狂的大反派Tommy,他也因为角色多变、演绎风格不受限制被称为“怪胎演员”。目前徐正溪正在苏州拍摄时尚悬疑剧《归还世界给你》,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天才设计师秦也一角。此外,徐正溪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人生若如初相见》等作品也有望在今年跟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4000118.shtml report 2215  纯爱催泪大剧《天使的幸福》主演合影搜狐娱乐讯明道、刘诗诗、徐正溪、江语晨等主演的纯爱催泪大剧《天使的幸福》将于今晚开播,徐正溪在剧中饰演李晓涵(刘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