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子大了》吻戏上演 李梦颖郭麒麟表白秀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子大了》吻戏上演 李梦颖郭麒麟表白秀甜蜜
 《林子大了》郭麒麟、李梦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的咖啡厅服务生小珍,天性开朗乐观很讨人喜欢。剧中,李梦颖和郭麒麟作为感情线担当,一直以来暧昧的关系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而此前一些甜蜜的互动也早已暴露了两人的心思。这次终于迎来表白时刻,网友纷纷表示很激动也很扎心,被两人的荧幕初吻虐到不行。

 小珍和大林借着歌词浪漫表白


  李梦颖郭麒麟吻戏连拍一小时 紧张笑场被围观

  剧中小珍和大林借着歌词浪漫表白,被网友调侃狗粮吃的出其不意,又甜又虐。李梦颖表示她和郭麒麟都是第一次拍吻戏,拍摄时还想了很多方式让吻戏看起来更自然,最后拍了一小时才结束,而两个人紧张拍戏时虽然有几次笑场,但都用很认真的态度对待。她同时透露,拍戏时工作人员不仅没有清场,而且在摄影机后笑出声,让她也忍俊不禁。

大林和小珍 


  大林深情表白惹小珍心疼 一见钟情波折不断

  剧中大林在表白时坦白了他对小珍“一见钟情”的经历,小珍感动之余意识到大林为了他放弃做律师助理,来到咖啡馆辛苦工作,心里默默心疼大林。在中秋节咖啡厅大家开心聚会时,小珍一人陷入沉思,在爱情的甜蜜与对大林的愧疚中摇摆不定,接下来小珍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引发了观众的众多猜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9696.shtml report 1921  《林子大了》郭麒麟、李梦颖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郭麒麟、李梦颖领衔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持续热播。李梦颖饰演甜美可爱的咖啡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