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清爽纱裙玩真人娃娃机 互动引热烈追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柳岩清爽纱裙玩真人娃娃机 接地气互动引热烈追拍
 柳岩玩真人娃娃机


  搜狐娱乐讯 2017年05月22日讯,北京,柳岩一袭黑色无袖背心搭配橙色菠萝纱裙,清爽现身某电商网站周年庆活动现场。蓬松长发飘然肩头,上衣轻扎腰间,长裙上以菠萝图案点缀,将柳岩清爽的少女感展露无遗。心情大好的柳岩带着甜美微笑现身人群,与热情粉丝大玩真人娃娃机,操控按钮为粉丝抢礼物出谋划策吸引人潮拥挤围观,场面热烈火爆。

柳岩清爽纱裙现身 


  活动现场,柳岩自曝作为一名合格的网购达人,自己对网上购物有不少心得和技巧:“我自己的习惯是,看中的、很喜欢的、不着急拿到的东西会先放在购物车或者收藏夹里,第二天或者第三天醒来再去看那样东西,如果还是好喜欢再买,通常十样东西我会删掉九样,这样就可以不冲动消费。”而孝顺又顾家的柳岩也透露,自己买的东西如果觉得很好,通常会给家里人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购物记录中经常有几单完全相同的东西,曾经同一款眼镜先后买了三件分别送给爸爸哥哥和小侄子。柳岩还自曝因为近期胖了不少, 已经把自己的收货名改成了“肥嘟嘟”,不惜自嘲的她接地气的表现,赢得全场掌声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9404.shtml report 1401  柳岩玩真人娃娃机搜狐娱乐讯2017年05月22日讯,北京,柳岩一袭黑色无袖背心搭配橙色菠萝纱裙,清爽现身某电商网站周年庆活动现场。蓬松长发飘然肩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