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超诠释花样少年 真实温暖沁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超诠释花样少年 真实温暖沁人心
代超《青春汇》时尚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代超为《青春汇》和《时尚健康Men's Health》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简单的白T恤、焦糖色短裤搭配浅棕色外套,轻靠书柜,昏黄灯光下,呈现的是温暖而自在的状态;白T恤搭配白色外套,手拿白色花朵,闭眼浅笑,仿佛在感受,仿佛在沉思,镜头之下是真实而温暖的花样少年。

暖男代超手拿白色花朵 


  此前,代超凭借《因为遇见你》中深情霸道的总裁李云哲一角而人气高涨,不同于剧中角色,生活中的代超总是亲切而温暖。据悉,由他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特化师》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他在剧中饰演乐天派暖男宋前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92607.shtml report 1134 代超《青春汇》时尚大片 搜狐娱乐讯近日,代超为《青春汇》和《时尚健康Men'sHealth》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简单的白T恤、焦糖色短裤搭配浅棕色外套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