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HINee时隔4年7个月的香港演唱会 获得热烈反响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正展开第五次巡演的SHINee相继首尔、雅加达、横滨、多伦多、温哥华、达拉斯、洛杉矶在香港也盛况举办了演唱会。

  此前20日,‘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 in HONG KONG’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举行,此次演唱会是相继2012年10月时隔约4年7个月的SHINee香港单独演唱会,因此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反响。

  由正规3辑收录曲《Hitchhiking》拉开帷幕的SHINee献上了出道曲《Replay》、《Sherlock》、《Ring Ding Dong》、《Lucifer》、《Dream Girl》等热门歌曲的强烈舞台,使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并且,SHINee还献上了《1 of 1》、《Prism》、《透明雨伞(Don’t Let Me Go)》等正规5辑收录曲、泰民的SOLO曲《Goodbye》、温流和钟铉的合唱曲《Please, Don't Go》等多彩音乐,与此和华丽表演完美相融的梦幻般舞台吸引了观众。

  加上,观众热烈享受演出的同时,为了25日即将迎接出道9年的SHINee献唱了生日快乐歌曲,展开了特别活动,令成员们感动。

  另外,盛况结束香港演唱会的SHINee将于6月11日在台北举办‘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 in TAIPEI’。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89674.shtml report 1513 搜狐韩娱讯正展开第五次巡演的SHINee相继首尔、雅加达、横滨、多伦多、温哥华、达拉斯、洛杉矶在香港也盛况举办了演唱会。此前20日,‘SHINeeCONCERT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