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2》热播中 祖峰黯然退场引观众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2》热播中 祖峰黯然退场引观众不舍
 《欢乐颂2》祖峰上演虐心落幕


  搜狐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等主演《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同住在欢乐颂小区22楼的五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女孩们,从陌生到熟悉以及后来各自的人生百态的故事。

《欢乐颂》安迪与魏渭 


  在第一部中,祖峰与刘涛组成的“安奇CP”引发了观众热议也收获无数好评。最终却因二人性格而走上了不同的感情道路。在最近热播的第二部剧情中,分手后的二人终于在祖峰的小区偶遇,就这短暂的相遇从两个人的面部表情都可以看得出内心之复杂。而听到安迪在自己的小区有了房子的时候,祖峰脸上顿时五彩缤纷,随后知道真相后又勉强微笑带安迪去看房子。离别之时,安迪终于敞开内心表示都是她的错,这句对不起早就应该说。而祖峰也道出最后一句:“或许彼此最了解的两个人,只能成为知己不能成为爱人。”这一幕离别的镜头让观众们虐心不已,也为祖峰的剧情画上了句号。看着二人从陌生到熟悉,观众们感受到真正的爱情不仅是外表的吸引,更是精神上的契合。而注重精神交流的爱情,在国产剧中实属少见,这也是这对CP吸引观众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72315.shtml report 1521  《欢乐颂2》祖峰上演虐心落幕搜狐娱乐讯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等主演《欢乐颂2》正在东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