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雷韩梅梅》曝少男少女预告 鲜肉男神组团搞怪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李雷、韩梅梅人物海报

JIM、魏华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少男少女”预告及人物海报。该片由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将“李韩”CP搬上大银幕的同时,保留了“鹦鹉Polly”、“Miss Gao”、“Jim”、“Uncle Wang ”等充满“回忆杀”的教材元素。而“同龄人演同龄人”的方式既符合当下的青春定位,也让李雷和韩梅梅的人设有了一次大颠覆。两人一改教科书里高高在上的“特优模范生”身份,韩梅梅成了一窍不通的“英语渣”,李雷各科全能却也同样“中二叛逆”。预告中搞怪折腾的鲜肉男神们与“脑洞大开”的玛丽苏少女们进行了一番华丽碰撞,演绎出少年少女不同的青春期特色,合盘展现了花样年华下的朝气与活力。

  新曝光的预告中,除了张逸杰饰演的李雷,该片也云集了一众颜值超高的花样少年,他们活力四射,集体搞怪。张逸杰饰演的“学霸男神”李雷,平时努力营造高冷外表,一遇到自己的死党兄弟,本性便暴露无遗。他们偶尔会在课堂上插科打诨,频开小差;也会在私底下偷聊隔壁班的某个女生;一到球场上则荷尔蒙爆发,合力作战……这些细节真实生动地展现了当下少年们的青春主旋律。

韩梅梅和女同桌看小纸条

  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暗恋高冷学霸李雷,深陷青春期少女的玛丽苏幻想中,为“攻陷”男神展开了一系列追爱作战计划。上学追、放学堵、送礼物、传纸条,多线路出击,一步步攻略。虽然意外频发,屡屡受挫,所幸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有闺蜜魏华时不时进行“神助攻”。比起韩梅梅的横冲直撞,“爱情军师”魏华的献计献策则更加迂回:“他喜欢语文你就跟他聊闰土和猹,他喜欢数学你就跟他聊哥德巴赫。”韩梅梅与闺蜜将青春期的“少女心事”演绎得生动鲜活。

韩梅梅女同桌窃窃私语

  教科书中的韩梅梅品学兼优,是好学生的典范。此次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却化身体育全能的女汉子,其余各科均成绩平平,英语更是一塌糊涂,中式口语中甚至能分辨出她的籍贯所在地,但为了与英语水平出众的男神李雷拉近距离,她决定在英语学习上奋起直追。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韩梅梅“我爱英语”的内心呼喊被放在十分显眼的位置。张逸杰饰演的李雷虽然延续了教科书中“特优生”的人设,是个各科全能的“学霸男神”,但青春期的他同样有不愿循规蹈矩的“叛逆”一面,遇到心动的女生时也渴望被关注。人物海报中“我爱梅梅”四个字,印证了学霸也有“初恋萌动”的成长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56857.shtml report 2946 李雷、韩梅梅人物海报JIM、魏华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今日,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少男少女”预告及人物海报。该片由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将“李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