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海八荒第一美男 《奇楼》于朦胧变行走衣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于朦胧娃尔卖萌自拍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于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播出第二期。“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于朦胧在节目中以一袭白衣仙气亮相于朝堂,在之后的探秘任务中又身着阳光活力的牛仔装、笔挺帅气的西装,古风现代装随意切换多种风格驾驭全无压力的他在节目播出之后俘获众多粉丝。

  在刚刚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节目当中,“太后”为画笔丢失之事勃然大怒,群臣惶恐之时,只见于朦胧以“琴师”身份亮相朝堂,只见他合手作揖,缓缓站起,提议奏乐一曲,太后听闻瞬间喜笑颜开!于朦胧几句话扭转局势,让人对这位“四海八荒第一美男”的实力不得不服。在“找自己”环节,于朦胧化身“牛仔小哥”飞檐走壁,凭借过人体力找到“转圈技能贴”,还不忘和队友娃尔合照自拍,拿着“战利品”嘟嘴卖萌的他简直太可爱!西装加身来到“拍卖会”现场后,于朦胧却被眼前的缠绕丝带为难住了,急得坐在地上,呆萌感十足!

  古装便装西装无缝切换,可以说于朦胧是“美男衣架”了。奇楼多变,造就嘉宾多面造型,那么有赵丽颖重磅加盟的《七十二层奇楼》第三期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探秘团又将面临怎样意想不到的挑战?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20播出的《七十二层奇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45245.shtml report 1120 于朦胧娃尔卖萌自拍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的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于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播出第二期。“四海八荒第一美男”于朦胧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