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

 王祖蓝


  “百变歌王”王祖蓝在深圳站“王祖蓝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上,号召支持自己的好友们,环保支持演唱会,送花篮改成送粮油爱心物资做捐赠,身边的好友们是纷纷响应表示支持。

  对于一直都有坚持公益活动的王祖蓝,在本次演唱会发起了“祖蓝力量”,提倡资源转换,将之前送祝贺花篮全部转变为捐赠物资,不但环保还可以让需要的人得到这份爱心物资。王祖蓝坦言,“自己的这几场演唱会,空前高涨,也收到了很多好友们送的漂亮祝贺花篮,于是发起了“祖蓝力量”,把送鲜花篮改成送粮油,不浪费资源的情况下,还可以转变成需要的物资给更需要的人,同时自己也希望通过“祖蓝力量”可以帮助到更多的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公益,从自己身边做起。”本次捐赠的对象是深圳市福田区福利院,捐赠的物资有大米、面粉、食用油、醋和酱油、饼干、麦片等,都是生活最需要的基础物资,所有物资也都在第一时间送达到福利院。王祖蓝表示发起的“祖蓝力量”,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倡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传递更多爱心和公益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43567.shtml report 2085 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王祖蓝深圳演唱会物资转变粮油爱心捐赠王祖蓝“百变歌王”王祖蓝在深圳站“王祖蓝和他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