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搞笑艺人有田哲平升级深夜剧主演 将与本田翼搭档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奶油炖菜成员有田哲平日前确定将主演7与而开播的TBS深夜剧《深海鱼男》,在剧中他将与本田翼搭档,上演“美女与野兽”的爱情故事。

  《深海鱼男》改编自古谷实同名漫画,描绘了在深夜超市担任保安的38岁处男富冈与住在他隔壁的美女邻居羽田之间混乱的爱情故事。有田哲平将饰演人生一无所有,立志要改变自己,先从交个朋友做起的保安富冈,本田翼饰演希望当小说家的美女邻居,此外光石研、贺来贤人也将参演,渊上泰史、村上淳也将加盟在剧中出现。有田哲平笑称能够接到主演电视剧的邀约,自己连想都没想就同意了,这可是难得的机会。他表示剧本深刻很有内涵,也有恋爱和一些搞笑元素在,很有古谷实的独特风格,自己会背负起演好这部剧的责任。漫画迷本田翼则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原作饭,希望通过演绎能够让更多不熟悉这部作品的观众来看漫画。

  《深海鱼男》目前已敲定在7月TBS深夜档播出,导演由掌镜《四重奏》的平田敏雄担任,编剧则是曾执笔《凶恶》的高桥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26988.shtml report 91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奶油炖菜成员有田哲平日前确定将主演7与而开播的TBS深夜剧《深海鱼男》,在剧中他将与本田翼搭档,上演“美女与野兽”的爱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