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俊凯COS官兵唱《套马杆》 张一山失言惹怒茶庄女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高能少年团》今晚“超时空营救”即将奇幻来袭!穿越古代,王俊凯董子健遭“无良小贩”蒙骗后逆袭成官兵,一曲《套马杆》迷倒“深宫娘娘”;遥远未来,张一山王大陆潜入白族村落遭受“少女”考验,只为找出线索营救小伙伴重回现代!

  王俊凯董子健靠挟持五阿哥当官兵唱《套马杆》哄娘娘开心

  在本周六的节目中,王俊凯、董子健两位少年可是亲身体验了一把“穿越”滋味。在乾隆年间的京城大街上,两位少年既时刻遭遇疯狂追捕,又不时被“无良小贩”蒙骗:“买了面具戴上,他们就不会追了。”

  该如何适应这hard模式的古代生存?王俊凯、董子健大开脑洞进入皇宫力图逆袭。眼见“五阿哥”独坐楼台,两位持剑少年风火速挟制皇子,再向宫女大喊:“快给我们弄几套官兵服来!”而遇见“深宫娘娘”,王俊凯更以一曲火辣辣的《套马杆》赢得芳心,迷得娘娘将御赐地图都双手奉上!

  穿上威武官兵服,大喝一声“我是御封县衙长官”,王俊凯董子健就这样率领着侍卫们浩浩汤汤巡街,至于刺客——高能少年还怕你吗!?

  张一山学茶道叫大姐被怼张亮千方百计求彝族姑娘

  听闻王俊凯、董子健两位小伙伴竟然遭遇了“穿越”,张一山、王大陆瞬间一改逛大街悠闲态度。为了帮助小伙伴回现代,两位少年不得不潜入神秘的“白族村”。

  看似是热闹浪漫的民族村落,这里的姑娘却个个“来者不善”。为了得到一条线索帮小凯摆脱刺客,张一山向茶庄女苦学茶艺,不经意间一句“大姐”却惹她大怒:“谁是大姐啊?”张一山则秒懂启动嘴甜模式:“这儿有个小妹妹,特别漂亮!”

  而为了“求”得烤鸡姑娘身上的金锁,张一山张亮遍寻鸡味,却没想到这里仅有一位烤鸡姑娘坚称:“我没有金锁啊!”这是嫌两位“求”得不够?或抱拳、或哀求、或请求其他姑娘说情……张一山张亮磨尽嘴皮子演绎花式求人大法,这位烤鸡姑娘却硬是只有两个字:“没有!”难道,想要让这位姑娘拥有传家金锁,还得依靠穿越到古代的王俊凯董子健?

  穿越时空,少年齐心。本周六晚《高能少年团》“超时空营救”奇幻上线,少年们跨越时空斗智斗勇,只为完成一场前所未有的“穿越大拯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0/n493758626.shtml report 1460 《高能少年团》今晚“超时空营救”即将奇幻来袭!穿越古代,王俊凯董子健遭“无良小贩”蒙骗后逆袭成官兵,一曲《套马杆》迷倒“深宫娘娘”;遥远未来,张一山王大陆潜入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