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洪金宝现身戛纳 透露将自导自演夫妻系列电影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洪金宝父子亮相戛纳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组 (哈麦/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5月19日,天影传媒在戛纳举办发布会,宣布与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展开多样化合作。同时,与世界级的后期制作公司PIC达成合作意向。

  洪金宝透露自己未来将自导自演夫妻主题系列电影。洪天明2017年初开办了工作室,他表示会以制作人、监制、导演等多个岗位参与电影制作,而且期待能够与父亲一起拍片。

洪金宝透露自己未来将自导自演夫妻主题系列电影

  天影传媒拥有《摸金天师》的版权,这本小说在喜马拉雅听书网上完成超5.2亿次的播放。天影传媒计划投资6000万美金(3.5亿人民币),现已与上海影博文化、黑岩网分别签订了投资意向书。衍生的系列剧集也正在同期筹备中。洪金宝认为动作科幻题材拥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新的技术催生了科幻异界的环境设计,目前《摸金天师》正在洽谈引入国外优秀的后期制作团队。

洪金宝、洪天明父子

  《摸金天师》外,天影传媒还有其他三部商业电影正在策划中。未来三年,天影传媒的计划是陆续投资六部部国际合作的商业电影,每部投资不低于1500万美金。

  发行方面,天影传媒将独家代理动画电影《无敌守护者》的海外发行,这部影片的核心主创是《兔侠传奇》的团队。另外,天影传媒还还将会与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就东方玄幻题材电影《平妖传》进一步洽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0/n493753600.shtml report 1786 洪金宝父子亮相戛纳搜狐娱乐戛纳报道组(哈麦/文马森/图远辉/视频)5月19日,天影传媒在戛纳举办发布会,宣布与洪金宝、洪天明父子展开多样化合作。同时,与世界级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