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董子健走红全靠剪辑?张若昀把节目拍成《变形计》

图解综艺 阅读(0) 评论()

  张若昀、董子健两个人之间的共同点除了“性别男”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星二代。就是这俩星二代参演了综艺节目之后,宛如参加了《变形计》,把真面目统统露了出来。

  把《花儿与少年》拍成《变形计》的奇男子—张若昀

  张若昀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星二代”,父亲是知名导演张健,还有自己的影视公司,在房地产也有投资。

  张若昀因出道初期出演过的作品导演都是父亲张健或者其公司的作品,而冠上“拼爹”上位的名声,但是张若昀为了摆脱拼爹的名声,曾经三年未接张健的片子。

  后来张若昀脱离父亲庇护的他陆续出演电视剧之后,知名度开始上涨。

  不论是《黑狐》、《雪豹》还是《无心法师》“军装美男”这个称号简直量身定制;

  《十五年》里边,正赶上手控脚控妹子们的战斗期;









  《法医秦明》里边那个洁癖抖S法医;

  《天空城》里边自称是一只“哈士奇羽皇”…

  直到张若昀出战综艺,我们会看出这位热心网友张先生还真挺像哈士奇的。

  张勺勺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因为变黑的太彻底,被粉丝单方面剥掉了名字里的“白”,很好,粉随爱豆。

  (朋友!你哪位?)

  张勺勺整个节目中不像井柏然的井然有序,把所有是安排的妥妥当当,也不像杨佑宁一样会娘MAN 娘man 的照顾大家,他放佛就是一个来旅游的大男孩,和所有人都玩的很好,还敢吃蚂蚁,也会在晚霞之下的小船上唱起《爱乐之城》的主题曲,如果…就是如果…张若昀和陈柏霖一起流放的话,应该会更好看吧。

  张勺勺参与《花儿与少年》录制,大概是把这个节目当成了《变形计》,在节目中直播化妆。

  娴熟的画眉技术(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张飞眉)居然也圈粉无数,张勺勺这是正式进军美妆界吗?

  陈柏霖去他的四合院做客,张若昀为了迎接陈柏霖的到来亲自下厨做菜(仅一道),还特意发了张照片给陈柏霖,然后陈柏霖看到一桌子美食正感动他的诚意的时候,自己大笑破功,承认只做了一道菜。

  节目中给队友起外号,结果挖了个坑自己跳下去,还得了一个“铁蛋”的外号。

  前一秒自称有“交流尴尬症”,后一秒跟老外模仿火鸡,

  和娜扎尬舞,

  而且这炒菜的姿势怎么让人那么还“孩怕

  啧啧,年纪轻轻说谎就这么溜。

  张若昀是一名奇男子,能把《花儿与少年》录成《变形计》,能从京城少爷变成地主家傻儿子。

  这种人设崩坏,一代美男子堕落成段子手的事情早有预兆,当年《天空城》的时候,一双钛合蓝眼被喷丑,于是张若昀的微博…

  自己一边逛菜市场一遍在微博上回答自己的丑美瞳。

  回答完了还忘了买醋。

  《法医秦明》的时候,还自曝有字替。

  2012年的时候在乐视吟诗盛典上,张若昀(yun)被念错了名字,上台的时候顺势说了个段子。

  生活中早有预兆的事情,终于在综艺节目里边爆发了。

   一枚靠神之剪辑变“勤快”的男子—董子健

  董子健也是一个十足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是导演张彻的得意门生董志华,母亲是一手捧红范冰冰、李冰冰的中国第一代经纪人王京花,所以当他凭借《青春派》获“最佳男主角”奖成为娱乐圈最小的“影帝”的时候,大家的关注点不是他凭实力得了奖,而是由于他母亲的关系才能出演这部电影。

  对于董子健参加《高能少年团》,刚开始网友们是拒绝的,毕竟一个在《向往的生活》中只知道干活的勤劳青年是没有综艺感的,但是节目一播出,刚开始拒绝的人就纷纷路转粉。节目中自带“蔫坏“属性的他,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却经常一言不合忽悠傻大陆。

  王大陆说董子健“他很无情”,董子健学琼瑶剧随口就来 “你才无情,你才冷酷,你才无理取闹”;

  坑王俊凯一个人在铁皮盒子里和各种虫子在fan meeting;

  全员跳水,就董子健一个人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枝独秀的站在边上;

  第六期的时候导演公布任务说:双脚站在黄线以外吹灭蜡烛。董子健反应就经典了,脚原地不动在黄线以外,瞬间跪倒:我脚在黄线以外哦!

  董子健除了蔫坏这个属性,还有“懒”,在《高能少年团》里,能靠着绝不站着。

  能坐着绝不靠着,

  能躺着绝不坐着,

  什么也不能就干脆挂在师弟身上。

  在小助理的微博里,能蹲着就不站着,

  有行李箱就坐着,

  没有行李箱就干脆坐推车。

  时时刻刻化身拖把精绝不含糊(小助理你再努力一点,我就不站正宫,转站董子健X小助理了)。

  曾经有媒体采访董子健怕什么,董子健的回答也算是个楷模了。

  但是!董子健的微博告诉你,一切没那么简单,打篮球,三分球妥妥的,一分钟进球21个瞬间攀升吴亦凡的记录;













  和林丹打羽毛球,轻松过招六个回合;

  一对四,生生打懵李治廷、金大川、陈妍希;

  和孙杨游泳,入水姿势简直了;

  踢足球一脚把摄像机的镜头踢碎,还掌握了头球这种高级技能;

  什么滑雪了,射箭了,台球了,高尔夫了…董子健,我们现在拜倒在你的运动裤下还来得及吗…

















  哦,对了,董子健这么厉害,为什么《高能少年团》里那么丧?嗯…不就是最近胖了么…

  董子健作为一个从胖子涅槃成京城小少年的过来人表示,变胖实在太容易,自己还骄傲的曝光过变胖的秘诀。













  等等,刚刚的《向往的生活》里边那个同样也胖了但是还一直做事,做事,做事的人是谁,董子健人格分裂了?!

  来到蘑菇屋的第一件事:干活!别人都是先跟明星们拥抱,打打招呼,董子健却是先来默默地帮忙装烟囱?!

  外出回家第一件事:干活!

  只要你看得到董子健的镜头,他几乎都在干活!

  但是《高能少年团》里董子健明显就是一个能坐着就绝不站着的“懒癌末期患者”形象,就连张一山也说,他是个只能在不需要动的环节里才能获胜的人。就连现实生活中,董子健也是懒到助理发博控诉。

  然而就是这么懒的一个人,他能在蘑菇屋里边勤劳的干活?现代医学很明显解释不了这个异变。

  后来《向往的生活》导演自己爆料,zhei全是我们的剪辑效果。看来董子健很懂社会生活啊…

  和上一波的张若昀差不多,董子健特别不喜欢“拼妈”,逮着机会就勇敢自黑。

  虽然说,董子健这个少年影帝简直资源太好,尤其是《山河故人》里边和张艾嘉这一段,法国总统算!什!么!

  但是,董子健自己说了,这戏都是自己接的。

  甚至董子健的出道作品《青春派》,被导演千里迢迢的逮住之后还以为人家是骗子,答应出演也是希望自己的出国履历上有一些别样的经历,好给SAT考试加分。很好,这个理由很别致了。这种杰克苏的经历不怕横漂们打死你吗?

  早在《高能少年团》第一期节目中,刘昊然便祝福董子健:“你当导演的梦想就要实现了!”但是这里要纠正的是,董子健在22岁已经成为《捉妖记》的的出品人,去年有投资入股传媒公司,变身霸道总裁。

  说到董子健,不得不说起孙怡。董子健身为一个合格的直男,所有的自拍都是那么情理之中的丑。

  受不了嘲讽的董子健试图挽尊,晒出一张疑似美食的照片,结果被评论区的粉丝扎了心。

  明明拍风景拍女朋友都那么好看!













  至于1993年的董子健马上要结婚生子的实锤,看起来并不意外,反而觉得很正常,不过比较好奇的是,这么懒的董子健,以后是你带孩子还是孩子带你?

yule.sohu.com true 图解综艺 https://yule.sohu.com/20170520/n493742038.shtml report 16373 张若昀、董子健两个人之间的共同点除了“性别男”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星二代。就是这俩星二代参演了综艺节目之后,宛如参加了《变形计》,把真面目统统露了出来。把《
最后修改于2017-05-21 12:05:36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