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素汐戛纳出席论坛自曝不爱拍照:憋着嘴很奇怪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组(哈麦/文马森/图远辉/视频)法国时间5月18日,戛纳电影节中国馆举办《提着心,吊着胆》论坛,导演李雨禾,主演陈玺旭、任素汐、董博、楼云飞等出席。

  初次来到戛纳电影节,《提着心,吊着胆》主演们十分新鲜和兴奋。其中任素汐在此前《驴得水》中的精彩表现,已经被观众熟知。此次又出演《提着心吊着胆》,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但她表现地十分谦虚,并称自己很怕拍照。“我太不爱拍了,一照相就憋着嘴,就很奇怪,你看我们几个都是演舞台剧的,我们更喜欢更适应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这种,拍电影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大变化了,导演需要短的东西,其实我对长的更擅长。拍照片更短,它需要这一下,我更不会了。对我来说,越短的东西我越害怕。”

  《提着心吊着胆》自从本月12日上映以来,投资不到200万,票房已经突破1200万,在小成本电影里算是不错的成绩,且口碑也不错,豆瓣评分至今保持在7.0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712240.shtml report 910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组(哈麦/文马森/图远辉/视频)法国时间5月18日,戛纳电影节中国馆举办《提着心,吊着胆》论坛,导演李雨禾,主演陈玺旭、任素汐、董博、楼云飞等出
最后修改于2017-05-21 15:29:5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