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TOWN举办第六次全球巡演 7月8日首尔开唱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吸引全球的SM娱乐(以下SM)的全球演出品牌‘SMTOWN LIVE’将华丽拉开第六次全球巡演的帷幕。

  开启‘SMTOWN LIVE’第六次巡演的首尔演出‘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将于7月8日下午5点在首尔上岩洞世界杯体育场举行,SM旗下艺人将出演并献上多彩舞台,将点燃夏天的夜晚。

  尤其,此次首尔演出是继2014年时隔3年举办的,因此增加了粉丝的期待。上个月退伍的瑜卤允浩将献上SOLO舞台,令人更为期待。

  充2008年开始,‘SMTOWN LIVE’在首尔、纽约、LA、巴黎、东京、北京、上海、曼谷、新加坡等全球主要城市盛况举行,每场演出引起了话题,创下了累计观众数突破150万名的记录,从而见证了SM的全球品牌实力,预计此次演唱会也将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热烈反响。

  此次首尔演出的门票通过YES24(https://ticket.yes24.com)于30日下午7点正式开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7603.shtml report 1005 搜狐韩娱讯吸引全球的SM娱乐(以下SM)的全球演出品牌‘SMTOWNLIVE’将华丽拉开第六次全球巡演的帷幕。开启‘SMTOWNLIVE’第六次巡演的首尔演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