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因为爱情》曝520版预告 魏大勋郭姝彤相爱相杀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魏大勋郭姝彤《因为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电影《因为爱情》69日即将上映,首款520预告片曝光,用在一起的愿力消灭爱无力的时代病。因为爱情,上演慢慢爱的正能量。影片由曹大伟导演,李颖任总制作人,陆川监制,当红偶像魏大勋、郭姝彤领衔主演。

  讲述被逃婚新娘再度遭遇霉运落跑新郎,从爱到“杀”到一路奔向抢婚,一切其实都是割舍不断的“因为爱情”。郭姝彤出演一个对所有事情永远预先做最坏打算的“精分少女”。魏大勋出演自带家庭遗传的“综合矛盾体”兼“纠结狂人”男主角离合。两位对生活、对爱情,甚至对一切都毫无安全感的“天煞孤星”,相遇、相爱、分手、再相遇,在“因为爱情”的神奇反复碰撞中,上演一系列暖心辣眼、爆笑缠绵、感人泪奔的爱情故事。

  首款520预告片从无厘头的“在这个城市中我们都有病”的质疑、肯定等各种情绪的冲突开始,到“在一起”的温馨结尾,本身已经是一部短小精悍的轻松诙谐爱情故事。

  魏大勋自带喜感,系列恶作剧后得意洋洋的轻巧舞步让人真实感受到什么才是又可恨又可爱的矛盾结合体。“当红花”郭姝彤出演的 “精分少女”蔡一蝶,骑着白马去削王子、挥舞武士刀斩新郎,上演暖心辣眼的爱情动作片。

  预告片中不多的台词句句经典——“女人嘴里说有多讨厌,心里就有多喜欢……我去的城市可以没有你,但是我依然爱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不出现,你在我需要保护的时候你也不出现……有的时候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回来……爱情是一种信仰……从见到你的那一刻,我一直爱着你”。

  魏大勋和郭姝彤还有一句荡气回肠的对话,魏大勋说,因为爱情,我们走到了一起。郭姝彤的回答是:所以,你真的准备好了么?如此简单的一问一答,却正是对“因为爱情”的最好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3512.shtml report 2154 魏大勋郭姝彤《因为爱情》搜狐娱乐讯电影《因为爱情》6月9日即将上映,首款520预告片曝光,用在一起的愿力消灭爱无力的时代病。因为爱情,上演慢慢爱的正能量。影片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