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雷和韩梅梅》曝韩梅梅特辑 张子枫化身女汉子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韩梅梅抱足球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张子枫和张逸杰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韩梅梅”特辑。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男神”的青春小暧昧故事。张子枫饰演的韩梅梅一改教科书中“学霸“人设定位,演绎了一个各科平平、体育全能,充满青春期少女古灵精特质甚至有些”精分“的女汉子。

韩梅梅梳头发

  教科书中的韩梅梅是品学兼优的 “学霸”典范,此次在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中,身穿校服、梳着齐耳短发的张子枫高度还原了课本里的人物形象。只不过她不再是“特优生“,而是融入更多当下年轻人特点的青春期少女,她各科成绩平平,英语尤其一塌糊涂,却是个体育全能的女汉子,暗恋学霸男神并为此展开一些列“作战”计划。

韩梅梅读书分享

  此次参演电影《李雷和韩梅梅》已经不是张子枫第一次出演青春片,此前她曾在票房口俱佳的青春片《同桌的你》中出演少年周小栀,与调皮捣蛋的同桌林一在懵懂时期上演了一段温情搞笑的青春趣事,收获不少赞誉。最为巧合的是,这次饰演张子枫同桌少年林一的李家成,也参演了《李雷和韩梅梅》。”同桌“再牵手,有种要将青春进行到底的势头。

韩梅梅抱小熊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是“同龄人演同龄人”的故事,更具当下青春感。而片方也透露,该片抛开了以往同类影片中常见的桥段,试图“反套路”颠覆打造一部“无流血、无堕胎、无撕逼”的高纯度“三无“青春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1946.shtml report 1997 韩梅梅抱足球搜狐娱乐讯今日,由张子枫和张逸杰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曝光了“韩梅梅”特辑。该片由经人民教育出版社授权的国民IP改编,讲述了“体育女王”与“学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