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期而遇》开画 张雨绮张亮爱情冤家一路向西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不期而遇》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已于今日全国上映。由导演陈卓执导,张雨绮和张亮联袂主演。

《不期而遇》今日开画

  从年少熟知,兜兜转转,到再度相逢,剧中张雨绮饰演的李心与张亮饰演的范小闲给大家上演了一段真实又虐心的爱情故事。

现代版“青梅竹马”分手后再重逢

  电影《不期而遇》以爱情喜剧的风格再现当代都市男女的真实爱情状态。除了爱情,李心与范小闲在美国的生存状态也欢乐中不乏感动。李心为帮助范小闲挽救生命、重回事业巅峰。

张雨绮张亮爱情冤家一路向西

  美国的实地取景,也是该片一大看点。为了真实体现片中剧情,陈卓导演带领剧组远赴大洋彼岸,在美国纽约、拉斯维加斯、美国西海岸等地实地取景拍摄。剧组还特意在著名的66号公路专门拍摄片中戏份。在他看来,电影在拍摄时实地取景是真实还原剧情的唯一方法,实地取景有无法取代的真实性和代入感。

  《不期而遇》今日正式在各大院线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1818.shtml report 1467 《不期而遇》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已于今日全国上映。由导演陈卓执导,张雨绮和张亮联袂主演。《不期而遇》今日开画从年少熟知,兜兜转转,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