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美容针》今日公映 闫妮杜天皓爆笑“尬爱”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闫妮、杜天皓戏里戏外暖心治愈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电影《美容针》于今日正式公映。闫妮饰演一位事业、家庭双失意的女作家夏百合,家庭的责任贻误了她的恋爱花期。杜天皓扮演率真不羁的阳光校草小健。一本书、一个名字悄然牵起两人的命定之缘,见面伊始,两个人产生误会,伺机报复的小健,在与夏百合PK中,惹来不少笑料。两人放飞自我大闹超市,一同溜冰闫妮惨遭嫌弃,公路飙车更是一路尖叫,夜店尬舞上演广场舞DISCO……

闫妮杜天皓携《美容针》西安宣传

  路演中,杜天皓在介绍片中角色时提到"在PK的过程中爱上夏百合的小健,从小屁孩慢慢成长为男人,想要好好照顾她,好好爱她。""在别人眼中我们两个是奇葩,可是我知道,我想要的他都有。"闫妮在成都路演时解释片中两人关系时提到。两人唤醒青春之旅放肆得或许有些疯狂,但这一段"特殊情缘"的当事人还是想好好享受当下,把握住眼前的幸福。

闫妮杜天皓郁可唯比赞留念

  闫妮为了贴近片中夏百合的外在形象,近乎素颜出演全片。戏里的闫妮杜天皓是一对欢喜冤家,戏外两人也是各种欢闹,杜天皓更是爆出两人拍戏时尬音响的趣事。

闫妮谈及杜天皓“我想要的他都有”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唱将郁可唯倾情助阵《美容针》,演唱深情主题曲《落在胸口的星星》。电影于5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1321.shtml report 1799 闫妮、杜天皓戏里戏外暖心治愈搜狐娱乐讯由闫妮、杜天皓主演的电影《美容针》于今日正式公映。闫妮饰演一位事业、家庭双失意的女作家夏百合,家庭的责任贻误了她的恋爱花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