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国机密》曝“智谋”组人物海报 金牌戏骨加盟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大剧《三国机密》继上周公布了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主演后,今日再次放大招,李建义、舒耀瑄、娜仁花、屠楠、王仁君、王萌、常铖、张琪、李燕生等数位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在日前曝光几大主演海报后,因其超强的阵容、精致严谨的人物造型、考究大气的服饰赢得了一众网友的纷纷好评。而今日发布的“智谋”组人物海报,展现了该剧的阵容之强大,人物之间的暗藏玄机,让观众全面见识到《三国机密》这一古装权谋大戏的惊心动魄。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奕明任监制,由著名编剧常江执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

  金牌戏骨强势加盟人物之间暗藏玄机

  《三国机密》今日发布的人物海报中,老戏骨李建义此前在《人民的名义》中因“季检察长”广受观众喜爱,此次在剧中饰演皇上的贴身宦官张宇,对刘协(马天宇饰)有着一片赤胆忠心。曾出演过《金粉世家》等电视剧的老艺术家舒耀瑄在剧中饰演贾诩,他老谋深算,狡黠圆滑,用所有人都看不透的谋略默默守护着汉室。曾斩获过华表奖影后、金鸡奖影后等各大含金奖项的娜仁花饰演刘协的祖母董太后,一身华服及严峻的表情彰显着汉室皇太后的威严。屠楠饰演满宠,海报中他洞悉一切的眼神暗示着他阴鸷腹黑的性格。王仁君饰演荀彧,他从容优雅,悲悯谦逊,有“王佐之才”之称。杨修(王萌饰)是太尉杨彪(张琪饰)之子,与其父同属为复兴汉室所努力,却最终机关算尽,引人唏嘘。曾出演过《半生缘》《三国》的实力派演员常铖饰演刘平在未入宫之前杨平时期的父亲,老戏骨李燕生饰演广为人知的孔融,虽年事已高却无时无刻都在为汉室付出。

  .

  调换传统三国人物视角刷新观众对三国的理解

  日前九位主演的人物海报一经发布,便因强大的阵容,精致考究的服饰,层次丰富的人物塑造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之今日发布的海报更凸显了该剧打造不同于传统三国的超高水准。《三国机密》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却从新颖角度解读汉末乱世,以往在三国题材的影视剧中出现的均是诸葛亮、刘关张这些熟悉的人物,以汉室作为主视角的《三国机密》第一次出现在观众面前,剧中各位主演各自都带有不同的人物色彩,围绕权力争夺的计谋、陷阱层出不穷,身处乱世之中的他们演绎着这一场惊心动魄的权谋大戏,历史背后更多不为人知的明暗争夺将在《三国机密》中一一被揭开!

  从目前曝光过的两批海报来看,足见片方对演员与角色契合度的用心程度,该剧不仅有颜值超标的年轻实力派还有金牌戏骨同台飙戏,主演配置堪称强大,加之幕后超强的制作班底,势必让观众重新解读三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1133.shtml report 1764 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大剧《三国机密》继上周公布了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主演后,今日再次放大招,李建义、舒耀瑄、娜仁花、屠楠、王仁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