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龙门客栈》转景集体登岛 戚薇马可创作不停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总导演,戚薇、马可、沈梦辰等主演的偶像武侠剧《新龙门客栈》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近日转景福建实地取景海岛场面,同时在当地举行媒体探班,全新“破风逐浪”版概念海报也一并公开。据悉《新龙门客栈》将辗转南北多地取材实景拍摄,精益求精追求真实效果。探班现场戚薇和马可透露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会根据剧情自主发糖加亲密戏,创作热情高涨。

  转景海岛实地取材实地拍摄寻求真实效果

  为了贴合电视剧将客栈从沙漠搬到东南海岛的故事背景,近日《新龙门客栈》剧组从横店集体转景福建,实地取材海岛场景。同时“破风逐浪”版概念海报也正式曝光,战舰疾驰直逼龙门客栈,海面波涛汹涌雷电划破天空气氛紧张斗争一触即发,概念海报整体背景与海岛拍摄相呼应。电视剧以明朝末年为背景,边陲混乱朝廷无暇管制以致东南沿海多方势力混杂,周淮安(马可饰)为保护忠臣之子小英王(刘耀元饰)免受奸人所害逃至此避难并与金镶玉(戚薇饰)相识,来到海岛的周淮安也无意卷入多方混战,故事由此展开。全新海岛背景得以承载更多新人物的加入,使故事剧情更加丰富有层次。朱少杰导演表示“在福建拍完后剧组还将转到宁夏附近的中卫市,在草原和沙漠的交界地带拍摄,嘉峪关和龙关门也都将进行实拍。由于南方植被与北方不同,南方树木小且密不似西北那样空旷,所以西北的戏份放在南方拍无法呈现画面的真实性。”从东南沿海到西北内陆辗转两地,《新龙门客栈》剧组的走心制作和匠人精神令人敬佩。

  戚薇不惧对比经典马可演绎纯情侠士

  转景第二天剧组举行媒体探班,主演戚薇和马可在拍摄片场接受采访,虽有影版《新龙门客栈》珠玉在前,两位主演坦言没有很大负担。戚薇称自己这版金镶玉除了妩媚还加入了一些影版中没有的性格,在整部剧的拍摄中自己会划分层次进行演绎,整体人物的呈现会更细致和有血有肉。同时戚薇坦言能和张曼玉相比较很荣幸,这不是害怕的事情,还不忘请大家多多期待电视剧播出。马可也表示自己饰演的周淮安是一个成长型人物,对比起影版的江湖老道,自己会展现一个逐渐升级历练的过程。性格豪爽的戚薇在现场爆料马可版的周淮安很纯情,两人在剧中“自主发糖”,结合角色性格和故事走向在与导演商量后加入了一些剧本中原本没有的亲密戏。马可则说自己和戚薇女儿Lucky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人俨然一副忘年交的姿态。两位主演在采访过程中有说有笑,大方分享自己上岛后的娱乐活动,气氛融洽欢乐。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立足经典又别具一格以全新背景展开故事,以驱外敌守国土的家国大义为核心概念,致力于开辟偶像武侠剧新形式传递正确价值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70597.shtml report 1411 搜狐娱乐讯由强视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朱少杰总导演,戚薇、马可、沈梦辰等主演的偶像武侠剧《新龙门客栈》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近日转景福建实地取景海岛场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