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22届华鼎奖 汪俊凭借《小别离》荣获最佳导演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万众瞩目的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已于昨日在苏州盛大举行。著名导演汪俊凭借《小别离》荣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

  作为“导”、“演”俱佳的荧屏才子,汪俊导演曾创作并参演了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作品。直面留学话题的都市家庭剧《小别离》,在播出期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共鸣,掀起了教育、亲子、民生等话题的讨论热潮,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此外,汪俊导演还曾执导过《苍穹之昴》《青年医生》《我爱男闺蜜》《男人帮》等让人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而他近期执导的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更是备受关注,未播先热。汪俊导演在颁奖典礼现场调侃道:导演是个特别辛苦的职业,更希望作为演员拿到最佳男配的奖项。他感谢了广大观众对《小别离》的喜爱,也感谢了相关合作伙伴,特别是多年老友黄磊老师对这部作品的付出,而他也将继续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自2007年创办至今,华鼎奖已经伴随着广大观众走过了10个春秋,俨然已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含金量颇高的奖项。它以观众调查作为基础,将大众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和演员主创进行评奖,被誉为“老百姓口碑荣誉”。今年的华鼎奖星光璀璨,李易峰、唐嫣、袁弘、马苏、黎耀祥、郭可盈、谭松韵、张子枫以及“汉东天团”成员陆毅、许亚军、柯蓝、胡静等几十位明星名人驾临现场。从华鼎奖入围名单上来看,自古装题材到近现代题材,再加上众多口碑较高的当代题材作品,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而入围“中国百强最佳导演”提名的一众著名导演,均携知名优秀作品傍身,竞争激烈。此番汪俊导演凭借《小别离》成功突围,实属不易。这也体现了观众和评审对其作品的极大认可,可谓是“实至名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69131.shtml report 1112 万众瞩目的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已于昨日在苏州盛大举行。著名导演汪俊凭借《小别离》荣获“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作为“导”、“演”俱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