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反转人生》导演特辑大曝料 闫妮夏雨示爱伍仕贤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伍仕贤和夏雨再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伍仕贤执导的电影《反转人生》已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继“有求必应”版预告片和土地娘闫妮特辑之后,片方再放导演伍仕贤特辑。此番,除了《反转人生》拍摄过程中的诸多趣事被曝光,领衔主演夏雨、闫妮、潘斌龙以及特别出演宋茜也悉数出镜争相“示爱”。

  从《独自等待》到《形影不离》再到奇幻喜剧《反转人生》,十二年后,当个人的第三部作品即将亮相大荧幕,伍仕贤也通过特辑吐露了自己作为电影人的心声——单纯回归喜剧,回归电影本身。

伍仕贤导演和闫妮在片场

  在新鲜出炉的导演特辑中,《反转人生》片场的诸多点滴随之曝光,脑洞、专业度、把控力获夏雨、闫妮、宋茜、潘斌龙等主创集体称赞。据悉,在拍摄篮球场戏份时,导演亲自上阵示范,拍到“疯”,连生日都是在片场度过的。

  此外,《反转人生》的幕后制作团队除了和伍仕贤常合作的录音指导张阳和作曲王宗贤等,还有国际制作班底,继《形影不离》之后,二次合作的知名好莱坞摄影师泰瑞-艾伯嘉(曾拍摄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等)及美术指导约瑟夫-内梅克(曾是《终结者2》、《龙卷风》等经典大片的美术指导)再度为伍仕贤的作品保驾护航。

宋茜片中饰演夏雨女友

  今年是伍仕贤导演代表作《独自等待》上映十二周年,近日,伍仕贤导演亲赴北京、上海、成都等全国六城,参加展映活动。对于此番为何只邀请当年“独等家族”中的夏雨一起“反转人生”,伍仕贤表示,选演员一定需要从角色本身出发,不只是夏雨,还有闫妮、宋茜、潘斌龙,这些演员真的是和角色特别吻合。“既然是拍新作品,我会尽量去挑战更新、更有趣的东西,所以实际上,这两部片子唯一的相同点就是‘我导的,夏雨演的’,其他真没有特别大的关联,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另外一种感觉的创作。”

大潘伍仕贤打篮球

  既然是反转,夏雨和闫妮虽为男女一号却并未按套路出牌合组CP,夏雨的“真命天女”其实是宋茜。

  据悉,《反转人生》讲述的是平凡人马奋斗(夏雨 饰)突然遇到有求必应的土地婆(闫妮 饰),人生开始一路反转开挂,秒变人生赢家。伍仕贤坦言:惊喜都会藏在最适合它们出现的地方,必须是剧情本身的需要,而且一定是与以往不同类型的玩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67408.shtml report 2322 伍仕贤和夏雨再度合作搜狐娱乐讯由伍仕贤执导的电影《反转人生》已定档6月30日全国公映,今日,继“有求必应”版预告片和土地娘闫妮特辑之后,片方再放导演伍仕贤特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