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芯宁《笑点鸳鸯谱》开机“大长腿”优势尽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芯宁《笑点鸳鸯谱》开机“大长腿”优势尽显

  

张芯宁
张芯宁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白光荣担任制片,柴飞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笑点鸳鸯谱》开机,此次汇集了徐乐同、张芯宁、赵琴、莫茜等众多青年演员,其中演员张芯宁一身休闲装扮现身开机仪式。张芯宁在电影中饰演美丽多情的郎婷婷,因为做老板的哥哥赞助医院的扩建工程而调入医院工作,身材窈窕,外貌美艳,大长腿的气势压倒一片。

  首次尝试喜剧题材

  在此之前,张芯宁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诠释过多种类型的角色,像在悬疑犯罪题材系列剧《白夜追凶》中饰演的卧底警花林佳音,像在催泪情感大剧《九九》中饰演的乡村教师玉兰,再者像在现代创业题材电视剧《王初一和刘十五》中饰演的记者。但是,像此次爆笑喜剧类题材张芯宁还是第一次接触。

  而面对第一次出演爆笑喜剧类的电影,张芯宁还开玩笑道:“没有什么压力,我还是挺想挖掘一下自己的喜剧天份的,说不定可以证明我是一个喜剧演员”。据说这一次张芯宁要诱惑自己的心上人,展现自己多情的一面,说到这里张芯宁说:“大长腿的优势在这里,我肯定会追到自己心上人的”。

  不安分的演员

  演员张芯宁透露:“每次进组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激动,当自己饰演完一个角色的时候会兴奋的睡不着觉”,而作为一个演员张芯宁总是乐于挑战,期待自己去完成不一样的角色,因为她觉得有一段不一样的生活状态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惊喜,比如说第一次演打戏,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扮演喜剧角色,对此她还表示自己也许就是不安分。

  演员往往都不会把自己禁锢在某种角色类型里,会希望寻求更多的角色类型。也许正是张芯宁口中的“不安分”让她们创造出一个个新的角色。由张芯宁主演的犯罪悬疑题材网剧《白夜追凶》也将登录平台首播,这也是在继《心理罪》之后与该团队的第二次合作,在剧中张芯宁也首次尝试了打戏,希望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58021.shtml report 1343 张芯宁  搜狐娱乐讯由制片人白光荣担任制片,柴飞导演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笑点鸳鸯谱》开机,此次汇集了徐乐同、张芯宁、赵琴、莫茜等众多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