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颂2》小蚯蚓遇感情危机 引全民心疼杨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颂2》小蚯蚓遇感情危机 引全民心疼杨紫
杨紫
杨紫


  搜狐娱乐讯 由正午阳光出品,杨紫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回到二十二楼后,展开了一段耿直girl与憨直男的甜蜜热恋,成为了剧中最受关注的CP之一。恋爱中的邱莹莹在粉红中放飞自我,活泼搞怪,被杨紫演绎的十分“精分”可爱。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憨直男即将变成“渣男”,在网友埋怨她拎不清的同时,又为她的遭遇感到同情,既着急,又心疼。经过第一季的“白渣男”后,邱莹莹对付渣男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网友喊话坐等“成长版”小蚯蚓。

  在《欢乐颂2》接下来的剧情中,邱莹莹即将因为“处女情结”而被应勤“虐”,曲筱绡看不惯出手教训应勤,却引发邱莹莹的不满。邱莹莹在《欢乐颂》第二季的恋情又将面临危机,网友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既同情又为“小蚯蚓”着急,也心疼杨紫两季都要经历不美好的感情。相对以前经历失恋后的又哭又闹,被观众“嫌弃”,第二季里的邱莹莹感情结束后只是默默地边哭边吃,让大家忍俊不禁。杨紫诠释的“哭吃”既让人怜惜又觉得可爱,把“小蚯蚓”极度难过但又要自己默默承担的心理成长演绎的淋漓尽致。连续两季都要经常处于大哭的状态,引发全民心疼杨紫。网友纷纷留言“杨紫好辛苦,每季都在哭”、“看到杨紫哭,自己都想跟着哭了”。

  虽然邱莹莹的花式“哭”被杨紫演得非常打动人心,但是她表示自己生活中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女孩,不会遇事就哭,这一点跟“小蚯蚓”很不一样,所以拍《欢乐颂2》时每天都要大哭也是很“痛苦”的。据悉,除了《欢乐颂2》之外,由杨紫主演的电视剧《龙珠传奇》、《大嫁风尚》也在热播中,三剧连播,收视口碑一路飘红,让大家感受到了杨紫的“霸屏”之势,这个五月观众们能一次看够杨紫的“百变面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9281.shtml report 1317 杨紫搜狐娱乐讯由正午阳光出品,杨紫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剧《欢乐颂2》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回到二十二楼后,展开了一段耿直girl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