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也与机器人对唱 湖南卫视创新晚会玩出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磁浮互动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晚,《敢为天下先 共筑新湖南》湖南省创新奖励主题晚会在湖南卫视1200演播厅录制,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开启“创新之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志,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省军区参谋长郭辑山出席。这台全国首创的创新晚会聚集了湖南各界创新代表和领军人物,湘籍歌唱家张也、王丽达,表演艺术家宋春丽,孙楠林志颖、邓男子以创新大使的身份亮相晚会,用赏心悦目的创意表演为大家展现三湘大地精彩的创新故事。晚会将于本周日,5月21日晚19点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高科技的魔术,震撼的机器人表演,晚会运用多媒体的画面,将声光电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视觉冲击效果。同时,晚会回顾了这几年湖南走过的创新之路,以及湖南在科技、产品、文化、管理方面的创新之举。除了酷炫的舞美,整场晚会有笑有泪,精彩纷呈。其中,湘籍著名歌唱家张也和来自意大利的世界首位能边弹边唱的钢琴机器人Teo Tronico带来了一首《新唱浏阳河》,中西混搭的跨界碰撞让大家眼前一亮;

  一直热心绿色公益事业的林志颖也是个环保小能手,他经常在家利用废旧材料给儿子kimi做玩具。在现场,他也与管理创新代表面对面畅聊,对“绿色存折”这个环保管理创新模式进行了交流。来自津市的小朋友鲁子嘉给林志颖送上环保小礼物,希望林志颖把绿色和希望带去更多的地方。晚会上,林志颖还温情诠释《最好的未来》,通过这样的一幕温馨场景,将环保理念传递到了更多人的心间。

  温情过后,还有感动时分。著名表演艺术家宋春丽动情讲述描绘湖南的三代磁浮团队的追梦故事。这条奔跑在长沙高铁站和黄花机场之间的列车,跑出了令世界瞩目的“科技速度”,荣获省科技创新奖。晚会现场还请来了已经82岁高龄的中国“磁浮第一人”常文森,让他为中国磁浮新一代工作者的宣誓见证。

  知名歌手孙楠、湘籍歌唱家王丽达以及魔术师邓男子也在晚会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和创意的表演。5月21号晚19点30分,这台创意十足又正能量满满的晚会将在湖南卫视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8551.shtml report 1624 磁浮互动搜狐娱乐讯5月18日晚,《敢为天下先共筑新湖南》湖南省创新奖励主题晚会在湖南卫视1200演播厅录制,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开启“创新之门”,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