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2》南通站校园行 “戬杰”CP合体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2》南通站校园行 “戬杰”CP合体亮相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领誉传媒出品,何培树监制兼总导演,熊梓淇、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梁博文、黄千硕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正式上线。5月18日下午,演员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黄千硕悉数亮相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和到场学生进行交流,而朱戬与查杰的再次合体亮相,成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戬杰”CP再次合体 现场互动燃爆全场

  朱戬由于工作原因,除首场刺客归来校园行活动有幸参与,之后并未有机会参与其他几站的校园行活动,这让喜爱他的粉丝大失所望。此次,来到朱戬老家南通,百忙之中的他特意为其调出时间,以东道主的身份出席活动。即北京站朱戬、查杰同台后,终于等来了俩人的第二次合体,令粉丝激动不已。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戬杰”CP频频互动。查杰讲话时,朱戬多次暖心侧目。而之后的游戏,更是燃爆现场气氛,几位主演两两一组,分别与对方对视,谁将视线先躲开,谁就算输。意料之中,朱戬与查杰分为一组,开始近距离深情对视,兄弟情深的画面甜酥了众多粉丝的心。

  主演现场剧照解说透露多场剧情内幕

  此次,南通站再次加入剧照解说环节。现场公开五张剧照,让几位主演依次还原画面情景。第一张剧照主角为执明(朱戬饰)与慕容离(查杰饰),画面中执明头上绑着眼罩,眼神中带着诸多故事,对视着嘴角微微上扬,眼神却不忍直视的慕容离。俩人对此表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戏,我俩都回到了最初的样子。第二张方夜(薛翔匀饰)在为慕容离妆发,对此薛翔匀现场透露这个时候的慕容离已经完全将命给了执明。

  第三张子煜(刘彤饰)和执明一同玩套圈,刘彤介绍这是我和朱戬的第一场戏,那个时候子煜刚刚来到中原喜好玩乐,遇到了执明,却因为一些矛盾,俩人的相遇并不愉快,我被执明的侍卫抬出去了两回。但是其实在剧中这部戏是以喜剧手法讲述,非常有趣。而第四、五张的主角分别是顾十安(黄千硕饰)和艮墨池(陈雨成饰),黄千硕分享说那一场是自己国家发现了叛徒,而这个时候艮墨池非常精明的立刻将这个叛徒斩杀,结果自己因为只注意到艮墨池的宝剑,却忘记了自己追踪叛徒的正事。而陈雨成则表示自己这把剑其实非常的中看不中用,经常因为它演戏NG。

  据悉,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登陆搜狐视频。刺客归来,不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8299.shtml report 1577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由领誉传媒出品,何培树监制兼总导演,熊梓淇、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梁博文、黄千硕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