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玻璃城堡》首曝海报 伍迪-哈里森上演父女情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玻璃城堡》首发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和著名演技派男星伍迪-哈里森联袂主演的《玻璃城堡》,今日发布了首张海报。该海报并没有出现女主角布丽-拉尔森,而是出现了一个父亲把女儿扛在肩上的温馨画面,这个父亲似乎是由哈里森扮演的。由此可以推断,哈里森有可能扮演布丽的父亲,画面的小姑娘是布丽所扮演的女主角小时候的模样。海报上还显示了简单而精炼的宣传语:“天涯处处是我家”。

  《玻璃城堡》根据女作家珍妮特-沃斯的同名回忆录改编,呈现的是一个女性的心灵成长史,拉尔森的演技发挥空间很大。导演德斯汀-丹尼尔-克莱顿曾与拉尔森成功合作过《少年收容所》,再度携手备受关注。原著小说发表于2005年,故事从作者艰难的童年时光开始讲起,讲述了她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家庭成员虽然各有各的问题,但他们都充满活力。原著小说曾在《纽约时报》畅销书呆了很长时间,拥有大量读者,此次被搬上大银幕,势必吸引不少固定粉丝。《玻璃城堡》由曾和李安合作过《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制片人吉尔-奈特担当制片人,马蒂-诺克森担当编剧。

  除了拉尔森和哈里森之外,这部电影还汇聚了一批实力派演员,包括了澳洲著名女演员娜奥米-沃茨、马克斯-格林菲尔德、莎拉-斯努克、罗宾-巴利特等等。布丽-拉尔森在凭借《房间》夺下奥斯卡小金人之后,在好莱坞炙手可热,《金刚:骷髅岛》和《神奇队长》等都是商业大片。《玻璃城堡》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影片将在2017年8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5987.shtml report 1120 《玻璃城堡》首发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和著名演技派男星伍迪-哈里森联袂主演的《玻璃城堡》,今日发布了首张海报。该海报并没有出现女主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