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碟中谍6》再添新角 安吉拉-贝塞特出演CIA主管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黑人女星安吉拉-贝塞特加盟《碟中谍6》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热拍中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6》,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以《与爱何干》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并在《美国恐怖故事》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好莱坞著名黑人女星安吉拉-贝塞特,将正式加盟剧组,扮演一个CIA主管。实际上,安吉拉对这样的角色驾轻就熟,在《伦敦陷落》中,她也扮演了类似的角色。

  《碟中谍6》的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曾和阿汤哥成功合作过《碟中谍5》,此次合作自然默契有加。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系列电影中已经尝试了多种极限特技表演,从第五部扒上飞机之后,很难想像第六部将有什么新的花招出现。在第五部里首次出现艳惊全场的丽贝卡-弗格森将强势回归第六部。在第六部中,曾出现在第四和第五部里的杰瑞米-雷纳,因档期原因无法扮演“伊森-亨特”最默契的搭档,而曾在系列电影前五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喜剧明星西蒙-佩吉,以及亚历克-鲍德温,都将参与该片的演出。

  目前,影片已经完成了不少动作戏,难度更高的玩命冒险将在日后的戏份中出现。《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过去的20年中辗转世界各地,外景地包括了莫斯科、迪拜、上海、布达佩斯、伦敦、孟买等等,各种大场面令人印象深刻,而阿汤哥在最新续集中将在巴黎展示玩命特技。

  《碟中谍6》将在2018年7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5104.shtml report 1086 黑人女星安吉拉-贝塞特加盟《碟中谍6》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热拍中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6》,今日又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以《与爱何干》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