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返场《想唱》 自曝最想同台偶像刘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信哲返场《我想和你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已经播出三期,收视和口碑都受到观众好评,星素互动的节目形式也让歌坛不少明星们心动不已,最近一期的录制更是请来了张信哲、张靓颖和杨千嬅。二度登台的张信哲坦言非常喜欢《我想和你唱》这个节目,“非常开心,也期待不一样的粉丝故事”,情歌王子更是坦言希望下次来能和偶像刘欢同框演唱,“不介意当一个小粉丝,最想和他一起唱《甄嬛传》主题曲。

  “情歌王子”返场 享受与歌迷的音乐派对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凭借着温文尔雅的外表,和清透细腻的声音圈了一大波迷妹。在上一季《我想和你唱》的收官派对上,张信哲就已经惊喜亮相,与歌迷们同台嗨唱。节目播出后,有不少歌迷表示依旧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次!

  这次张信哲再度参加节目,无疑是送给歌迷们最好的礼物。在录制采访前,张信哲被问到参加《歌手》和《我想和你唱》两个节目的不同,阿哲回答:“《歌手》是竞技,希望受到认可,压力会比较大;《我想和你唱》是以歌会友,可以和粉丝轻松的享受音乐。”所以如果《我想和你唱》有第三季的话,张信哲也表示只要导演组不嫌烦,他愿意第三次来见到更多不一样的粉丝朋友。

  期待和刘欢合唱 最想挑战《甄嬛传》

  不仅如此,张信哲还透露,如果有机会自己成为一名普通的素人,遇到节目中自己喜欢的明星,也很想和偶像同框演唱。“最想要合唱的歌手是刘欢,因为我之前在索尼是他的师弟,虽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他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创作型歌手。”说到偶像,情歌王子也秒变小迷弟,并坦言之前在参加《歌手》的时候就想请刘欢帮帮唱,“不过当时太多不可控因素,没有邀请到刘欢,真的非常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而当被问到如果未来有机会,想要和爱豆刘欢合唱什么歌时,张信哲还透露要唱《甄嬛传》:“我其实很喜欢他帮甄嬛创作的两个主題曲,词曲的意境非常深远,不是我们一般印象当中的中国风,但是却又非常的中国风,这个是我很喜欢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4624.shtml report 1479 张信哲返场《我想和你唱》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已经播出三期,收视和口碑都受到观众好评,星素互动的节目形式也让歌坛不少明星们心动不已,最近一期的录制更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