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张床垫走天下!刘芸《天天向上》爆北漂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张床垫走天下!刘芸《天天向上》爆北漂往事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优格女神刘芸做客《天天向上》,畅聊理想小窝。与电视剧《思美人》中妖媚的“后宫战斗姬”形象相反,节目中的刘芸性情直爽,不仅现场大方分享了年少时为省钱租房只能睡地上的囧事,还连连吐槽与“音痴”老公郑钧的生活琐碎,狗粮不要钱大放送。此外,刘芸还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就公然索要男嘉宾联系方式,网友大呼:“郑娘娘你也耿直了”。

  本期《天天向上》以“理想的家”为主题,邀请明星分享新时代的家居之道,耿直girl刘芸首次谈及自己的北漂经历,满满的都是不容易。刘芸的第一套房子是和大学同学合租的,当时一室一厅一千块钱,两个人买了一个床垫,就睡在地上,那时候虽然房子不大,但心中怀揣着梦想,每一刻都很开心。而与合租房时“一张床垫走天下”的将就不同,刘芸在说起与老公郑钧的家时表示:“装修的事儿基本都是我自己操心,但是遇到事的时候会跟郑钧商量”,家里为了孩子全木质的设计也体现了一个贤妻良母的用心良苦。不过即使样样经手,但由于刘芸自己是个门外汉,爱巢的装修还是留下了些许不足,面对装修达人的作品展示,刘芸毫不掩饰喜爱之情,情绪激动得索要嘉宾的联系方式,想争取把自己的家改造得更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1354.shtml report 1077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今晚,优格女神刘芸做客《天天向上》,畅聊理想小窝。与电视剧《思美人》中妖媚的“后宫战斗姬”形象相反,节目中的刘芸性情直爽,不仅现场大方分享了年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