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马逊丛林深度探秘 娜扎江疏影挑战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江疏影

  搜狐娱乐讯 在一度引起广泛好评的《花少3》宣传片中,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为什么要去丛林?为了热浪一般的暴雨,为了寻找久违的大地”。形形色色的神奇生物在亚马逊河流经的热带雨林地区蓬勃繁育,这片土地比火星外表更不为人知。在本周日晚播出的新一期《花少》节目中,“花少团”即将上演精彩的亚马逊丛林探险记,在遮天蔽日的雨林穿梭,和大地亲密接触。

  置身亚马逊雨林,人显得尤为渺小。向雨林深处徒步,一项不凡的挑战正等待着“花少团”。攀爬巨树是亚马逊丛林历险不可错过的体验项目,巨树树龄过百,树高可达四五十米。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花少团”系好攀爬装备,抬脚、拉绳、向上,重复再重复,这是一场垂直方向的马拉松。杨祐宁不愧是“冒险全能王”,能在短时间内领会爬树要诀,三两下功夫便已悬空在众人之上。宋祖儿和赖雨濛两个小姑娘也不甘落后,纷纷跟上杨祐宁的节奏展现过人胆量。江疏影与娜扎起步不多时便知攀爬不易,加上畏惧恐高症,每一步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大哥杨祐宁再度化身教练,为两人传授经验。大姐江疏影在摸索中找到方法,鼓足勇气,一步步向上,连杨祐宁也忍不住点赞;二姐娜扎依旧苦苦挣扎,低血糖和恐高一直伴随左右,杨祐宁停下来给她亲切鼓劲,娜扎咬牙坚持,继续向上。柔弱娇嫩的花儿们在亚马逊丛林这片奇幻之地激活和释放出巨大的潜能。她们能挑战自己,坚持完成任务吗?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5月21日晚22:00继续探秘亚马逊,看花儿们全力征服恐高,开启丛林极限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1057.shtml report 1150 江疏影搜狐娱乐讯在一度引起广泛好评的《花少3》宣传片中,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为什么要去丛林?为了热浪一般的暴雨,为了寻找久违的大地”。形形色色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