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20有爱才有家 《天天》设计大师打造理想的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旧屋爆改玩家"杨熹访谈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家居专场,室内设计界大拿强势来袭。汪涵变“伯乐”点赞中国香港妙手设计师;钱枫“520”前夕相亲美女设计师,笑料十足。

  最近网络上流行这么一句话——“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乐观向上的精致生活态度也逐渐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主流观念。本期《天天向上》关注到当下奋斗在大城市的年轻人的生活,邀请室内设计界的大拿们为年轻人的打造一个理想的家前来支招。节目中,上海“旧屋爆改玩家”杨熹、杭州“妙手小夫妻”方向、金晶和香港“小空间专家”黄卓健三组设计师各显神通,作品令在场明星嘉宾看到目瞪口呆。上海姑娘杨熹凭借独特的审美,以一己之力让上海的22套老旧房屋焕发新姿。现场,她也动情讲述了改造老房子的动力源泉:因为童年的记忆,对故乡上海的老房子有特殊的情节。听闻此言的“天天兄弟”和马可瞬间变身“红娘”,表示钱枫也是上海人,两人会有很多共同的回忆,并顺势撮合年龄相仿的两人,令当事人害羞不已。

  三组设计师中,来自中国香港的设计师黄卓健则凭借一套将28平米的小房间改成“千尺豪宅”的获奖作品俘获了在场嘉宾的心,汪涵、刘芸争相“抢人才”。刘芸直言自家有房子要装修,当场找黄卓健留联系方式,而汪涵则开玩笑要投资黄卓健的设计公司,不过随后他也表示:“其实我投资还得跟老婆商量”,顺势撒了把狗粮。

  更多“鬼斧神工”的改造故事,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见证奇迹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0466.shtml report 1282 "旧屋爆改玩家"杨熹访谈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家居专场,室内设计界大拿强势来袭。汪涵变“伯乐”点赞中国香港妙手设计师;钱枫“520”前夕相亲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