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偶2》大王现场崩溃大哭 江映蓉遭粉丝刁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布布和大王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人偶总动员2》带着观众穿越到了个与众不同的“人偶三国”后,在本周第六期节目中,明星同偶们一起领略“运动会的乐趣”:麦咭“斗鸡”遭路人质疑身份;大王因布布“受伤”还坚持比赛在现场崩溃大哭;江映蓉校园录制遇粉丝“刁难”;汪苏泷掰手腕以一敌四能否成功?

  大王遭吐槽“是特别man的女人” 麦咭因为太胖遭质疑

  在校园里找手握任务卡的环节时,大王的任务是“找到可以跟你扳手腕的人”。在校园四处寻找对手的大王突然迎来了一名仰慕者,非常热情并表示愿意与其扳手腕。正当大王摆出架势之际这位男同学一句:“我觉得你就是特别MAN的女人”气的大王大叫我很温柔!在一旁的布布为了维护大王的形象对这位同学大打出手,用“武力”表示不赞同此观点。

  鲍春来带着麦咭寻找可以跟他们斗鸡的人时,麦咭幼小的玻璃心遭遇到了一万点伤害,那就是被几波路人质疑它不是麦咭,理由竟然是“麦咭之前没有这么胖!”面对路人的质疑,鲍春来只能叫上麦咭同他一起做“金鸡独立”来证明麦咭虽然胖了,但它还是个灵活的胖子。

  江映蓉被粉丝“下战帖” 大王因布布受伤崩溃大哭

  江映蓉在寻找“斗鸡”对手时,遇到了一群狂热的粉丝。粉丝们集体说要挑江映蓉,如果输了就要现场清唱《人民的名义》主题曲。贴心的江映蓉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故意输掉挑战,现场为粉丝献上歌曲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在之后的“动物接力跑”环节,则出现了非常暖心又感人的一幕。本应该是大王当毛毛虫在地上蠕动进行赛跑接力的,但是大王的搭档布布却因为想维护大王,一定要自己当毛毛虫。在第一轮挑战失败,布布身上的毛都被摩擦掉了的情况下,布布仍然执意要求自己代替大王当毛毛虫。布布的贴心和反复坚持以及看到布布在完成任务时很艰难但却又努力的样子让大王忍不住崩溃大哭起来!最终“大布走”组合和“牙E”组合能否一起克服困难成功完成任务呢?

  鲍春来化身“吕布”现场教学 徒弟宾果能否制胜

  在竞技场的“甩球球”环节,宾果为了能赢,现场拜师鲍春来。而鲍春来也毫无保留的给宾果来了一场“世界冠军”级别的现场教学——怎么用“吕布”的“大招”来赢得比赛。宾果究竟能用这个“大招”赢得比赛吗?

  本周的“趣味运动会”坚持能让你笑到腹肌都出来。鲍春来为了能赢现场跟暴暴牙“认兄弟”,麦咭手握“芭蕉扇”游戏场上所向披靡,还想知道运动会上人偶们与艺人们有哪些可爱爆笑的互动,敬请每周五晚七点守候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20583.shtml report 1717 布布和大王搜狐娱乐讯在上周《人偶总动员2》带着观众穿越到了个与众不同的“人偶三国”后,在本周第六期节目中,明星同偶们一起领略“运动会的乐趣”:麦咭“斗鸡”遭路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