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蠢萌包文婧列清单自坑 团宠饺子“云养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蠢萌包文婧列清单自坑 团宠饺子“云养爹”

  

包文婧的清单
包文婧的清单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参加某亲子节目而霸屏不断的包文婧,从“无能妈妈”到熟练带娃可是相当的励志。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包文婧为了给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列出了自己心愿清单,可是却也给自己挖了坑,而饺子却乐此不疲金句不断,实力坑爹。

包文婧与饺子
包文婧与饺子

  包文婧宠娃列清单 坑惨自己

  随着包文婧带娃渐入佳境,在最近一期节目中,包文婧为了给女儿留下美好回忆,列出了五大项的心愿清单。但是在做蛋糕的环节就闹出了乌龙,自己被烫伤不说,还总是怀疑电线插头是否损坏,场面混乱而滑稽。虽然最终饼干成型,但却因没熟而惨遭女儿的嫌弃,最终还是老公包贝尔通过视频传授经验,第一次尝试就以失败而告终了。

  显然包文婧没有因失败而沮丧,为了饺子更好的接触外来事物,包文婧紧接着带饺子来到宠物店。其实之前就有透露过,包文婧非常害怕小动物,但为了引导饺子包文婧不得不亲身做示范,而看到饺子与宠物玩的相当开心,包文婧似乎非常欣慰。节目中包文婧算是实力坑了自己一把。不过,清单里的其中两项已经弄的包文婧相当头疼,其它几项包文婧能顺利完成吗?

  饺子坑爹又坑妈坐实“团宠”称号

  而第一次面对“大干一场”的妈妈,饺子表现的相当淡定,但一句“没有熟”、“不吃”各种抗拒毫不客气的打击了妈妈的成果。当妈妈包文婧表示,会给其他三位妈妈做一顿大餐后,饺子又表现的非常担忧,表情相当有趣,笑坏一众网友,不亏是“团宠”。虽然饺子对于妈妈做的蛋糕嗤之以鼻,但对小宠物从最初的害怕到爱不释手,玩的不亦乐乎。尤其给宠物取名时,费尽自己脑袋里所有名词后脱口而出“包贝尔”时,场面简直笑喷,真是一个实力坑爹娃啊。

  爱是一种本能,爱是一种付出。包文婧为饺子甘愿克服自己的恐惧,饺子因爱妈妈才忍受了妈妈的各种“不靠谱”。包文婧能否如愿完成清单,饺子与新宠能否和平相处?精彩内容不断推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8593.shtml report 1739 包文婧的清单 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参加某亲子节目而霸屏不断的包文婧,从“无能妈妈”到熟练带娃可是相当的励志。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包文婧为了给女儿留下美好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