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裕贞有望出演《学校》系列最新作《学校2017》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艺人金裕贞有望出演KBS2TV《学校》系列的最新作《学校2017》。

  《学校》系列是KBS电视台最长寿的电视剧系列,从1999年开始一直播出至今,据金裕贞的经纪公司表示,金裕贞不久前收到《学校》系列最新作《学校2017》的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该剧。

  《学校2017》目前正在进行演员选拔等前期工作,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播。国。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3871.shtml report 587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艺人金裕贞有望出演KBS2TV《学校》系列的最新作《学校2017》。《学校》系列是KBS电视台最长寿的电视剧系列,从1999年开始一直播出至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