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Kpop Star6》朴贤镇金钟燮签约YG娱乐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选秀节目《Kpop star6》的最终优胜组Boyfriend成员朴贤镇和金钟燮与YG娱乐签约。

  19日,YG娱乐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公司已经与Boyfriend签订了练习生专属合约。为了让他们在以后成为优秀的艺人,公司将给予大力的支持”。梁铉锡代表曾在《Kpop star6》的总决赛舞台上表示“你们一定要来YG”,向朴贤镇和金钟燮抛出了橄榄枝。而朴贤镇和金钟燮两人最终也双双选择了YG娱乐。

  另外,满11岁的朴贤镇和金钟燮作为韩国选秀节目史上年龄最小的优胜者,今后在YG娱乐的表现令人期待。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BS《Kpop star6》/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1122.shtml report 682 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选秀节目《Kpopstar6》的最终优胜组Boyfriend成员朴贤镇和金钟燮与YG娱乐签约。19日,YG娱乐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公司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