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并没那么在乎你》:又一部粉碎三观的出轨大剧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由波瑠主演,改编自育江绫同名漫画的NTV春火十档期新新剧《并没那么在乎你》自4月18日开播后,讨论度一直超高。不管是波瑠甩脱晨间剧的清纯形象变成三观崩坏的出轨主妇,还是东出昌大堪比《夺爱之冬》中各深井冰角色的黑化演出,《并没那么在乎你》可能是将了《昼颜》的出轨崩坏三观和《夺爱之冬》的魔性黑化结合得最好的一部不伦剧。

超现实崩坏三观:与第二喜欢的人结婚,与第一喜欢的人出轨?

  《并没那么在乎你》虽然与《昼颜》一样是描绘不幸婚姻生活的出轨题材大作,但是设定比《昼颜》缺少了现实的浪漫感,更为贴近生活现实。波瑠饰演的女主角美都从小受到家庭影响,向往婚姻生活的幸福。但有占卜师曾预言她与第二喜欢的人结婚才会得到幸福。心里始终抱有对初恋感情的美都最终选择了对她很好的“暖男”凉太结婚。婚后美都意外与初恋有岛光轨重逢,二人之间再度擦出火花。

  美都虽然已与第二喜欢的人结婚,但心中始终不能忘记光轨,在对方邀约下很快选择抛弃新婚生活和给自己太大压力的丈夫,与光轨一起前往温泉旅行。在温泉留宿的当天光轨接到妻子生产的电话,匆忙赶回家,美都这才知道初恋早已结婚,是在妻子回老家待产期间偷腥。

  《并没那么在乎你》讲述的是一场双双出轨的“惨案”故事,与《昼颜》硬套歪曲的三观不同,美都在情感出轨后也有挣扎和犹豫,但是依然选择了自己第一喜欢的人,光轨在出轨后则是一边心里觉得对不起刚刚辛苦生子的妻子,另一边又难改偷腥本性,二人都在婚姻泥淖中挣扎。美都的闺蜜香子虽然为美都的出轨旅行当了一把挡箭牌,却三观极正地否认了美都的做法,与出轨人妻划清界限,成为剧中清流。

  剧中两位出轨渣男女的另一半并不是坐以待毙,深爱妻子的凉太选择直面出轨事件,选择感情束缚的方式希望妻子回心转意;而正带着孩子、命运多舛的主妇则是话里话外试探老公:一个选择挽回感情,一个只求保住婚姻……《并没那么在乎你》剧中两对夫妻的选择并不想《昼颜》那样戏剧化,而是极为贴近现实,同为已婚状态的观众在看剧时,绝对一秒带入剧中状况,气愤的是真气愤,扎心的是真扎心。

转型太急波瑠遭差评,人设恶劣现实夫妻都嫌弃

  凭借晨间剧《阿浅来了》中女主角大红的波瑠在《并没那么在乎你》中饰演若无其事出轨寻找“真爱”的女主角美都,这一角色的设定与阿浅相差太大,导致不少观众反弹,一时不能接受乐观阳光的阿浅变成出轨也不在乎的“渣女”。波瑠则觉得作为演员,能够演出不同类型的角色,让观众觉得演得真实是很值得自己高兴的事。因为角色演得太坏而被恶评,自然也说明了波瑠对角色诠释的出色,《并没那么在乎你》的题材和表现方式都和冬档的魔性剧《夺爱之冬》有些相似,但是角色并不像《夺爱之冬》一样,每个都脑子有病,让看的人觉得崩坏的魔性大过出轨的主题。

  东出昌大在剧中饰演美都的丈夫凉太,这个爱妻子爱得有点病态的“暖男”很快发现妻子出轨,随后采取了一系列的确认、报复行动:偷看妻子手机,给妻子设套,套话妻子闺蜜,偷偷跟踪外遇对象……就连东出昌大在家中背台词时,妻子杏都会吐槽“你这角色也太恶心了点”,怪和魔性不输《夺爱之冬》中的“控制狂”三浦翔平,二人之前都有演技不佳的评价,但现在看来,东出昌大的进步幅度明显,翔平就只是原地踏步。

  既然提到《夺爱之冬》的病态人设,不得不提的就是演技出神入化的水野美纪。《并没那么在乎你》中虽然没有病的那么彻底的设定,但是饰演光轨妻子的仲里依纱值得期待。里依纱饰演的角色看似是个命运多舛,对丈夫百依百顺的柔弱女性,但是从她慢慢察觉丈夫出轨之后的表现来看,角色也不能说没有黑化的可能性,再加上中川翔子饰演的被家暴主妇一条支线参与,相信也有不少主妇观众希望她能够“切黑”惩罚出轨还不当回事的渣男丈夫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0539.shtml report 2785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由波瑠主演,改编自育江绫同名漫画的NTV春火十档期新新剧《并没那么在乎你》自4月18日开播后,讨论度一直超高。不管是波瑠甩脱晨间剧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