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南佶金雅中确定合作tvN新剧《名不虚传》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南佶和金雅中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名不虚传》(暂定)。

  19日,《名不虚传》制作方表示“金南佶和金雅中将作为男女主人公出演新剧《名不虚传》”。《名不虚传》讲述了17世纪朝鲜的男医师许任(金南佶 饰)与21世纪大韩民国的女医生崔妍京(金雅中 饰)穿越时空的奇幻医学故事,由《Dear My Friends》的洪锺灿导演和《女王的教室》的金元锡编剧联手打造。

  金南佶在剧中饰演的许任是一位精通针灸的医师,将因为意想不到的事件而穿越到四百年后的首尔市中心。金雅中则饰演外表华丽冰冷,但内心却充满了伤痛和秘密的胸部外科专修医生崔妍京,不认为针灸是医术的她在与从朝鲜来的许任相遇后将卷入命运的巨大漩涡中。另外,《名不虚传》将接档《秘密森林》于8月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各经纪公司/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09572.shtml report 746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南佶和金雅中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名不虚传》(暂定)。19日,《名不虚传》制作方表示“金南佶和金雅中将作为男女主人公出演新剧《名不虚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