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 STATION《E-12(Live)》音源及MV今日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创下‘格莱米奖(Grammy Awards)’7次获奖记录的美国传奇R&B爵士Funk组合‘Earth,Wind & Fire’的成员Myron Mckinley为领头的融合爵士乐队‘Myron Mckinley Trio’的演奏曲《E-12(Live)》即将揭晓。

  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的第二次全球性合作《E-12(Live)》将于今日(19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音源,MV也将同时公开,令人期待。

  尤其,此次MV是在美国洛杉矶EastWest Studio拍摄,同时进行现场录音和视频拍摄,生动地记录了‘Myron Mckinley Trio’的演奏,预计引人瞩目。

  加上,《E-12(Live)》是突出前卫风格的融合爵士乐,能够欣赏由键盘、贝斯、鼓组成的‘Myron Mckinley Trio’的高难度即兴演奏,并且还能够预先确认今年‘Myron Mckinley Trio’将发表的专辑的收录曲,增加了全球音乐粉丝的期待。

  另外,‘STATION’第二季每周通过多样合作献上多彩音源及资讯内容,在受到好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09530.shtml report 1067 搜狐韩娱讯创下‘格莱米奖(GrammyAwards)’7次获奖记录的美国传奇R&B爵士Funk组合‘Earth,Wind&Fire’的成员Myr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