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南太铉领衔SouthClub正式出击 6月发行首张专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南太铉领衔的乐队“South Club”将于6月发行单曲专辑,正式展开音乐活动。

  South Club方面19日宣布将于6月发行单曲专辑,并将于26日公开先行曲《Hug Me》,引发粉丝关注。《Hug Me》是一首乐队伴奏的节奏舒缓,演绎温暖氛围的抒情歌曲,以低音为主的唱法格外具有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以乐队成员身份回归的南太铉参与了此次新专辑的词曲创作、编曲、设计等全部环节,进行了多样的全新尝试,展现他独特的个性和音乐色彩。南太铉方面表示:“南太铉将作为South Club成员于6月通过新专辑再次于粉丝们见面。这张新专辑是South Club发行的首张专辑,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South Club将于26日公开先行曲《Hug Me》,随后通过音乐节目、公演等正式展开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outh Buyers Clu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07852.shtml report 792 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南太铉领衔的乐队“SouthClub”将于6月发行单曲专辑,正式展开音乐活动。SouthClub方面19日宣布将于6月发行单曲专辑,并将于26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