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美双方演员参与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车田正美创作的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日前宣布将由好莱坞制作,筹拍真人电影版,目前预计会从日美两方甄选演员参与,原作者车田正美将担任联合制片人。

  《圣斗士星矢》描绘了一群身着星座圣衣,被称作“圣斗士”的少年们为守护女神雅典娜的转世而战斗的故事,1985年至1990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制作过超过250集动画版和6部动画电影。曾在世界8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上映,世界影响力很强。此次的好莱坞真人版将由东映动画与ARGF公司联合开发、制作,原作者车田正美担任联合制片人。车田正美表示,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圣斗士”系列的爱,这次的企划将会为全世界粉丝带来一部全新感觉的圣斗士,希望大家期待作品的最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595778.shtml report 798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车田正美创作的人气漫画《圣斗士星矢》日前宣布将由好莱坞制作,筹拍真人电影版,目前预计会从日美两方甄选演员参与,原作者车田正美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