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华鼎奖李易峰唐嫣获视帝后 “汉东天团”大丰收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李易峰唐嫣“汉东天团”等齐亮相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5月18日,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盛典在苏州举行,李易峰、唐嫣、袁弘、马苏、黎耀祥、郭可盈、谭松韵、张子枫及拥有万千迷妹的“汉东天团”成员陆毅、许亚军、胡静、柯蓝、侯勇、张凯丽、张志坚、侯开来、白志迪等亮相。最终,李易峰和唐嫣勇夺视帝后,《人民的名义》成为大赢家,红毯上,“祁同伟”许亚军与“高小琴”胡静牵手而来,发糖虐狗。

  颁奖盛典上,陆毅、柯蓝分别荣获“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称号;“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的荣誉由袁弘斩获;“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项空缺;许亚军、马苏被授予“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称号。而最终,经过由赵雅芝担任评委会主席,斯琴高娃、江平、康洪雷、舒耀瑄 、奚美娟、侯天来、陆玉方、王振宏 、孔琳 、李向民坐镇的第22届华鼎奖评委会决定,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暨第22届华鼎奖“视帝”、“视后”的桂冠分别授予凭借《青云志》入围的李易峰和凭借《锦绣未央》入围的唐嫣。

李易峰唐嫣分获“视帝后”

  除了视后桂冠,当晚唐嫣还斩获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拿奖拿到手软的她直呼开心又激动,“很开心,内心也蛮激动和感慨,因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影视剧明星的奖项意味着我的演艺事业进入了第一个十年,意味着我过去十年的积累和努力,今天能够得到一个小小的收获,所以很开心。”唐嫣自从与罗晋公开恋情后,引来“催婚团”天天打卡,对此,唐嫣笑言有好消息一定会公布,“我相信水到渠成,缘分自有安排。”

唐嫣手持奖杯

  令人惊喜的是,爆款剧《人民的名义》中的“汉东天团”在华鼎奖上再聚首,陆毅、许亚军、胡静、柯蓝、侯勇、张凯丽、张志坚、侯开来、白志迪等全员亮相,引现场粉丝欢呼雀跃。红毯上,祁同伟的扮演者许亚军和高小琴的扮演者胡静牵手而来,发糖虐狗。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许亚军称牵手是很自然的举动,“演员之间关系很融洽,她今天的高跟鞋走路走不稳,女孩子身边应该有先生陪伴,祁同伟不拉着谁拉呢?”

“汉东天团”收获颇丰

  当晚,“汉东天团”实现大丰收,不但主创们纷纷拿奖,《人民的名义》获得最佳制作机构奖和评委会大奖。当剧组代表上台领取组委会大奖时,对台下就坐饰演陈清泉的侯天来说:“学外语的,你上来一下。” 经典的电视剧片段重现,令现场所有人会心一笑。当晚,胡静斩获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她打趣自己是“汉东天团”中“和稀泥”担当。谈及此番演反面人物、一人扮演两角的挑战,胡静表示:“演双胞胎我觉得挺容易的,要先做好人设,把人物分开,高小凤单纯,高小琴圆滑狡诈,这样拍戏会很清晰自己的身份,语言、形体、表情都会在对应的角色中。”

  以下是完整的获奖名单:

  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柯蓝《金水桥边》

  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陆毅《胭脂》

  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第一轮)第一轮获奖者:黎耀祥、郭可盈

  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获奖者:(空缺)

  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袁弘《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最佳新锐演员奖:谭松韵《旋风少女》

  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第二轮)第二轮领奖者:侯勇、曹曦文

  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马苏《还是夫妻》

  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许亚军《守婚如玉》

  最佳女配角奖:张子枫《小别离》

  最佳男配角奖:赵立新《中国式关系》

  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第三轮)第三轮领奖者:胡静、白志迪

  最佳编剧奖:李潇、于淼《好先生》

  最佳导演奖:汪俊《小别离》

  最佳制作机构奖:

  1、《人民的名义》制作机构

  2、《小别离》制作机构

  3、《好先生》制作机构

  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第四轮)第四轮获奖者:凯丽、张志坚

  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奖获奖电视剧:《小别离》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唐嫣《锦绣未央》

  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奖:李易峰《青云志》

  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第五轮)第五轮领奖者:唐嫣、李易峰

  评委会大奖:《人民的名义》剧组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594579.shtml report 3305 李易峰唐嫣“汉东天团”等齐亮相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5月18日,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盛典在苏州举行,李易峰、唐嫣、袁弘、马苏、黎耀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