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定档6.9 邱心志暖风常在只因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为爱情》定档6.9 邱心志暖风常在只因爱情

  

邱心志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魏大勋、郭姝彤、邱心志等联合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因为爱情》将在6月9日于各大影院上映。影片以生活中人们波折不断的爱情发展为主线,通过描绘感情中男女“啼笑皆非”的战争,来表达为爱坚定、珍惜眼前人的主题。

  邱心志“趣味儿”十足 即将惊喜上线

  对于生活在现代的年轻人来说,爱情和金钱一样,需要及时的回报,不然就会产生“爱无力”现象,那么,如果在这个“斤斤计较”的现实里,来一场“不计后果”的爱情,会发生什么呢?电影《因为爱情》来告诉你答案,该片讲述了逃跑新娘与落跑新郎从相爱、分手、再相遇,在“因为爱情”的路上反复神奇碰撞的故事。在此次电影中,邱心志在饰演一位神秘人物,不仅对整个故事的发展具有“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且在角色的演绎方面也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人物性格体验,具体精彩还要大家去影院一睹便知。

  “因为爱情”我们“志”趣相投

  他,是《铜雀台》里才华横溢、有勇有谋的曹丕;是《第一大总统》里,是为民着想、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是《命运呼叫转移》里,幡然醒悟后奋不顾身救他人于水火之中的滕少延,他就是邱心志。正是这样才貌兼备,用心刻画每一个角色的他,让很多观众对他映像深刻。而此次在电影《因为爱情》中,他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6月9日,我们在影院一睹邱心志带来的精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514143.shtml report 1150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由陆川监制,曹大伟执导,魏大勋、郭姝彤、邱心志等联合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因为爱情》将在6月9日于各大影院上映。影片以生活中人们波折不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