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季肖冰新剧热播,“浮夸”式表演却获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季肖冰新剧热播,“浮夸”式表演却获追捧

  

季肖冰
季肖冰


  搜狐娱乐讯 由谭松韵、姜潮、季肖冰、蒲萄等众多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在四川卫视登陆,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剧中饰演高助理的青年演员季肖冰却因为夸张的造型、人设和表演,收获了大量网友和电视观众的喜爱。

季肖冰
季肖冰

  高助理好“浮夸”但为什么一点都不讨厌呢?

  季肖冰新剧是一部脑洞大开、不走寻常路的萌系偶像爱情剧,整个故事的设定妙趣横生、幽默风趣。其中尤以青年演员季肖冰饰演的总裁助理高阳最为让观众出乎意料,十分抢眼。高阳是一个有着“逗比”体质的中二青年,剧中动作夸张、表情丰富、时而犯二、时而机智、话多嘴碎、十分喜欢八卦公司里的大小事情。季肖冰全程呈现出来的高助理每一个动作表情都夸张到极致,与女友乔娜(蒲萄饰)更是高调秀恩爱,甜蜜的毫无上限。但观众看后却都表示:高助理好浮夸,为什么一点都不讨厌,反而很喜欢呢?

  首次挑战喜感角色季肖冰表示下一次会更好

  对于自己在剧中如此受欢迎,季肖冰本人也是颇感意外,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高助理的角色与他之前的角色都有着着极大反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季肖冰表示:喜剧类角色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因为限制比较少,同时没有人物原型,所以自由发挥的空间比较大,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尝试和体验过程。当然,他同时也提到:自己在看片的时候,也会发现很多不足的地方,换一种处理方式或者再增加一些元素会有更好的效果,,这些不足都会成为下一次表演的经验,不过并不遗憾,因为当时的自己已经尽力了。

  之所以季肖冰能够将这样的小人物塑造的如此出色,得益于多年在舞台和电视荧幕的摸爬滚打,也是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对自我演艺生涯的追求。季肖冰还在这个持续热播,季肖冰也会继续在这个夏日里送你清凉一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511379.shtml report 1669 季肖冰 搜狐娱乐讯由谭松韵、姜潮、季肖冰、蒲萄等众多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在四川卫视登陆,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剧中饰演高助理的青年演员季肖冰却因为夸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